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iComfort升级2.0在即,舒达智能床将亮相2022中国智能睡眠展

2022-07-13 09:31:31 来源: 阅读:-

      2022年7月17日,iComfort舒达智能床将亮相第二届智领未来·中国智能睡眠展。该展览由美国《Furniture Today今日家居》中文版杂志与CIFF中国家博会(广州)联合举办,邀请智能睡眠领域10家最具代表性品牌参加。

      作为全球智能睡眠领域的领头羊,舒达床垫去年参加本展会后,借着全民关注智能睡眠的“东风”,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喜爱,销售业绩更是飞跃式增长。据红星美凯龙集团数据显示,iComfort舒达智能床荣获了今年“315 FUN肆嗨购节夺魁总榜-睡眠生活智能榜No.1”(根据2022.2.15-4.5期间取值全国商场数据排名)。


      2.0版iComfort智能睡眠系统即将上线

      本次中国智能睡眠展,舒达床垫展出的旗舰智能产品为“莫达派智能套床”,由专业智能版Pro5830底床、莫达派床垫、ICF-08床架组成。该组合套床零售价在10万元以上。这款套床有哪些升级“黑科技”呢,提前剧透一下!

      与畅销的美妙智能套床(416 Best底床)相比,莫达派智能套床功能更加齐全。后者拥有Smart Care智能睡眠管家,用户可下载 “知梦”APP,即可实现智能操控和睡眠监测。不仅可以遥控智能床升降、享受微按摩等功能,还可查看前一晚的睡眠报告,通过对呼吸和心率的系统监测,进行健康管理,让人舒享好眠。

△2021年3月首届中国智能睡眠展

      2022年,舒达全新升级的2.0版iComfort智能睡眠系统即将上线。“知梦”APP操作更加方便,新增了更多功能,部分产品增加了分体床。其中,应客户的使用反馈和建议, iComfort 2.0版增加了“助眠瑜伽”功能,只需一步操作,就可选择“倒箭式”、“小燕式”等五种常见的瑜伽姿势,智能床将为用户提供辅助力,帮助其在床上做瑜伽!同时,三段式柔性唤醒让用户“舒适起床”,“云关爱”超越空间距离的关爱……新功能的完善让iComfort更懂你的睡眠!


      世界冠军徐梦桃代言,跟着冠军好梦成真

      因为北京冬奥会,智能床风靡一时。2022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徐梦桃,对智能床特别喜爱。当舒达向她发出代言橄榄枝时,她欣然同意了,并于2022年5月20日结婚当日,正式官宣成为舒达中国区品牌大使。徐梦桃在社交平台上提到,iComfort舒达智能床是她的最爱之一。高质量睡眠是她的追求,所以,走到哪儿,她把床垫“背”到哪儿!

      确实如世界冠军所言,iComfort舒达智能床在睡前舒压、提升入睡质量上,对睡眠者有较大帮助。经调研发现,大部分人的睡眠困扰主要有:入睡难、深睡时间少、醒来后再入睡难等三个问题,而入睡难首当其冲。iComfort舒达智能床,有“一键安睡、微按摩”等功能,让用户睡前充分舒压,提高入睡质量。


      高效睡眠、高效工作,倡导“舒适成功学”

      在社会飞速发展,生活充满压力与挑战的时代,人们对于“成功”的定义也在慢慢发生改变。“成功”不再是为梦想奋斗就要牺牲休息时间、牺牲健康休闲……特别是疫情这几年,大家更加珍惜身体,珍惜与家人相伴。真正的成功者,往往有着更高效的处理能力、高效的选择执行能力。

      舒达提倡全新的“舒适成功学”,高效地睡觉、高效地工作,劳逸结合,养足精神才能更好出发!舒达中国区品牌大使徐梦桃,就是这样的好榜样。作为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训练时她毫不含糊,休息时也尽情释放,性格开朗活泼的她,是新时代奋斗者“舒适成功”的典型代表!

      而iComfort舒达智能床在“七大功能模式”基础上,将舒适全新升级!让人们睡前轻松释压,拥有更多深睡时间!睡眠好,精力旺,为成功而奋斗的路上,更加舒适轻松!

      今年是iComfort舒达智能床诞生的第11年。时至今日,iComfort已经是舒达非常成熟的智能产品系列,正在从1.0升级至2.0智能睡眠系统。伴随智能睡眠发展的大浪潮,iComfort以人性化的角度关注睡眠问题,智能化的科技帮助人们解决睡眠痛点,受到全球消费者的喜爱。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