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三米粥铺签约上海青浦区重点产业项目,持续推动餐饮行业发展

2022-09-22 09:10:30 来源: 阅读:-

      2022年9月9日下午,为加快实现青浦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由青浦区人民政府主办,青浦区商务委员会、青浦区经济委员会和青浦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青浦区潮涌浦江·智创青浦——“服务企业直通车”重点产业项目签约暨进博招商启动仪式顺利召开,三米粥铺品牌创始人、上海竹玫餐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金长作为意向签约企业代表受邀参加。

      本次招商启动仪式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持续推进招商引资、加快项目落地,打造优质服务最高地,加快实现青浦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青浦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小菁在招商启动仪式上强调,进入新发展阶段,政府和企业更加是命运共同体,青浦将深耕重大战略实施,持之以恒为广大企业发展壮大拓展空间。同时,用足用好“青暖”22条、“经济恢复重振30条”等助企纾困政策,持续增强政策带动效应和叠加效应,有效提振市场预期和信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圆桌会”“政企直通车”等多种形式走访服务企业,千方百计解决企业发展困难。持续深化“一网通办”改革,持久打响“青浦好办”品牌,让企业留得住、发展好。

      企业家是地方发展蝶变的亲历者、见证者和推动者,三米粥铺品牌作为本次签约暨招商启动仪式上重要的意向合作企业之一,成功与上海青浦区政府完成签约,后续将在青浦区积极开展工作,发挥企业的优势和价值,为推动青浦区经济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今年是三米粥铺成立的第6年,自2016年在上海徐汇区开出第一家门店以来,6年时间品牌迅速发展,从1做到1000+,目前在营业门店1200+,连锁门店遍布全国342个城市。三米粥铺致力于让更多出门在外、做饭不便的消费者能够轻松喝到一碗好粥,秉承“好粥多料现熬”的理念,通过优选食材、文火慢熬和独家秘制配方等多重工序,精心熬煮一碗好粥,让消费者品尝后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

      6年来,三米粥铺不忘初心,始终严格培训管理加盟商,把控门店服务态度和产品品质,通过打造“堂食+外卖+外带”三线经营销售模式,多渠道提升品牌声量和品牌势能,构建三米粥铺品牌核心壁垒,成功占领用户心智,成为众多消费者和行业权威机构心中粥类排名前列的口碑品牌。

      在包装上,三米粥铺作为最早统一包装的品牌之一,2020年进行了品牌的全面升级,采用全新的黄色系包装,塑造品牌IP,同时为了顾客的使用体验不断优化包装样式,在今年3月铺荣获2022中国外卖包装大会暨中国外卖产业金簋奖「炉火纯青奖」。

      在经营模式上,三米粥铺今年7月在大国消费第四届商品创新大会上,经过经营模式创新、产品模式创新、营销模式创新、组织模式创新、资本模式创新、数字化模式创新六大维度的综合评估后,作为餐饮连锁加盟性质的企业斩获“大国消费金长城奖——组织模式创新奖”。

      在商业价值上,在2021年12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餐饮红鹰奖”盛典中,三米粥铺在品牌成长潜力、创新能力、品牌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四个维度均位居同品类前茅!荣获“中国餐饮红鹰奖”——“2021中国餐饮最具商业价值品牌”,同年还荣获了2021窄门餐眼年度品牌排行榜“中国餐饮门店规模第一品牌”,2021中国新餐饮大会“最值得投资领导力品牌TOP100”,中国饭店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外卖节“2021外卖餐饮品牌TOP50”大奖第15名,第三届世界外卖产业大会“2021中国餐饮线上外卖订单排行榜top150”大奖第20名,以及“2021中国外卖万单品牌top120”大奖第4名等荣誉。

      从无名小卒到家喻户晓的国民粥品牌,三米粥铺持续引领餐饮行业粥品类的发展,肩上担负着使命和责任。三米粥铺会一直坚守初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自身品牌力的同时持续探索品牌的创新,为餐饮行业赋能,助力餐饮行业健康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