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经略天下携手4N绩效走进山东企业,为企业增长赋能

2022-11-10 18:02:06 来源: 阅读:-

管理大师拉姆·查兰说:“在快速变化的世界中,如何主动出击,变中求胜,是每一个企业家要思考的问题。”

如今,世界已进入VUCA时代——一个充满易变性(volatility)、不确定性(uncertainty)、复杂性(complexity)和模糊性(ambiguity)的巨变时代。

企业正面临着越来越不确定的未来:行业趋势不确定、市场份额不确定、竞争对手不确定、团队人才不确定……2020年New Crown肆起,让许多企业经营越来越困难,企业业绩下滑、利润削减,甚至有的企业遇到了生存瓶颈,人才难以留住、业务无法推动、管理处处受阻。

在当下的环境下,为了更好地帮助会员企业持续增长,经略天下与行动教育旗下4N绩效辅导团队强强联合,自2022年10月份第四季度开始,开展企业增长内训辅导服务,一起为山东企业赋能。

phpotbp9u

4N绩效《Sustain Growth 企业增长》项目是帮助企业打通战略-经营-管理-执行的一致性,实现落地的增长成果。

经略天下4N绩效辅导老师《Sustain Growth 企业增长》内训辅导项目走进山东临沂、威海、烟台企业,为企业和团队赋能,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phpJwilfJ

船只在江上航行,不奋力向前就会被水流裹挟着逆行;企业在巨变时代的生存,不持续增长就会瞬间被淘汰。

企业从诞生起,就面临着永恒不变的宿命——增长。就像人的本质是成长,企业的本质就是增长。企业不增长,就退场。

在VUCA时代下,不增长就是退步,而退步就意味着要被时代所遗弃。时代的一粒灰,落在个人头上,是一座山,落在企业头上,也是一座山。

phpSZF5vz

企业要么增长,走向基业长青;要么退场,死亡。做的好的企业经营者,会把变化和不确定性当成自己的朋友,从中发掘机会变中求胜。

既然要增长,企业经营者首先要清楚什么是增长,增长的是什么。

同时,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需要借助外脑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减少试错成本,帮助企业从“知道”到“做到”进行实践落地。

php20w0lQ

“活下去”成为很多企业2022年的目标和口号。那么,如何活下去,如何活好(即增长),增长究竟要增长的是什么?

对于这一点,不同的企业家有不同的理解。有的企业家说要增长用户数,有的企业家说要增长收入,有的企业家说增长的是盈利…

在互联网圈,企业习惯以日活跃用户数量的增长评判企业的未来发展前景,如果一家互联网企业旗下的产品,日活跃用户数量飞速增长,那么很快就会得到资本的青睐,在互联网圈风生水起。但只凭日活跃用户数量的增长就判定这家企业未来可期,实则是一个非常大胆而又冒险的举动。因为这些日活跃用户通常只会使用不收费产品,在这些用户还未成为付费用户之前,谁也说不准他们到底能不能为企业收入增长出一份力,有可能忙活一通,投入巨大,还是打了水漂。

传统企业通常以收入的增长评判企业的发展状况,企业收入越高,证明企业发展越好。但这种评判标准,忽视了企业成本的增长以及通货膨胀等因素,具有一定的片面性。有时虽然企业收入增长了,计算利润却发现一年不如一年。

phpuGZtj4


同时,企业到底是追求短期的利润,还是长期可持续的事业成功,也是很多企业领导管理者在经历市场起伏、遭遇经济下行等不确定性事件带来巨大挑战时的经营反思。

当企业家对增长的本质产生了误解后,企业的战略、管理、执行等将全部偏离,离真正的增长越来越远。所以企业家首先要弄清楚,企业到底要增长什么。

持续增长,是所有企业经营的目标。持续增长,是一致性的增长。巨变时代,企业家要识别变化中的增长机会,更要通过目标、策略、资源、机制的聚焦,打通战略、经营、管理的一致性,打造出一个敏捷高效组织,打深、打透、快速转化增长成果,把企业导向正确的增长路径,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变中求胜。

经略天下帮助企业增长的道路上,正在持续前行,也祝福所有的企业基业长青!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