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山东家家悦邀你品味美国新奇士脐橙

2023-04-24 17:17:09 来源: 阅读:-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说的就是五岳之首的泰山,位于山东,每年都会有很多热爱旅游或者爬山的人们来到这里,挑战自己,活络筋骨,站在山顶的时候,望着茫茫云海和远处的景色,似乎一切烦恼都随风而逝了。在踏青登山时,可以吃个营养可口的水果,及时补充体力,驱散疲惫。在山东当地的家家悦超市,就有好吃的美国新奇士脐橙上市,促销活动从4月24日开始,为期两周,爱橙星人顺道可以去购买。



作为柑橘界的明星产品,新奇士脐橙的香甜多汁、果肉饱满、营养丰富受全球很多消费者的喜爱。研究显示,一颗154克的新奇士脐橙中约含78毫克维生素C,有助于人体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还能补充膳食纤维和其他的矿物质。



橙香鸡块


配料:

橙香酱汁:1/2杯新奇士脐橙汁、1/2杯新奇士血橙汁、1/2杯水、1/2杯红糖、1汤匙米酒醋、1汤匙酱油、1汤匙新奇士柠檬汁、1汤匙新奇士脐橙皮、1/4茶匙磨碎的姜、3瓣蒜


鸡块:2块大鸡胸肉、1/2茶匙盐、1/4茶匙黑胡椒、2茶匙玉米淀粉、2茶匙冷水、2汤匙植物油


制作步骤:

1.在一个中等炖锅里,混合所有的橙香酱汁配料。如果需要的话,加入玉米淀粉和水的混合物使酱汁变得更浓。


2.用纸巾拍干鸡肉。切成2英寸的块。将鸡肉转移到一个大碗中,用大蒜粉、洋葱粉、盐和胡椒调味。在上面撒上面粉,然后搅拌均匀。


3.用中高火加热一个大的不粘锅。热的时候,加入2汤匙油,然后加入鸡肉。(不要过度挤锅;如果需要,分两批烹调鸡肉。)煮至金黄色,煮透。将橙香酱汁倒在鸡肉上,搅拌至完全覆盖。



香橙菊苣茴香沙拉


配料:

2个新奇士脐橙、1个球茴香,切成薄片和茴香叶,切碎 、1头菊苣、1/2杯核桃


香橙醋配料:1/4杯橄榄油、2汤匙新奇士脐橙鲜榨汁、2汤匙白葡萄酒醋、1撮盐和胡椒


制作方法:

1.将菊苣、茴香和橙片分层摆放。 


2.在小煎锅中用小火将核桃烤 2-3 分钟。


3.在沙拉上放上切碎的茴香叶和烤核桃。


4.将混合好的香橙醋倒在沙拉上。



橙香脆排骨


配料:

2架猪排骨,约5磅、12个新奇士脐橙,去皮榨汁,约 3 杯、1头大蒜、1大块姜、2汤匙香料、3片干燥的薄柑橘皮、1汤匙芫荽籽、1汤匙甜椒,磨碎并烤


制作步骤:

1.将烤箱预热至 300 F。


2.在一个中等大小的锅中,将新奇士脐橙汁与橙皮、大蒜、生姜、5 种香料、干柑橘皮、芫荽籽、甜椒、海鲜、酱油和红糖一起煮沸。炖5分钟。


3.将排骨放在锅中。加入足够的水,勉强盖住容器中的排骨,在上面放一张羊皮纸,然后用 2 层箔纸密封好。


4.把锅里热的东西倒在排骨上,把整个苏格兰帽浮在液体上以获得酱汁,用刀在辣椒上戳几次以获得中等味道,或者如果是辛辣的釉料,你可以把辣椒切碎排骨煮熟后拌入釉料中。


5.烘烤 2.5 - 3 小时,直到非常柔软。在液体中将排骨冷却至室温。舀出浮沫。


6.将面粉和玉米淀粉混合在一个浅碗中,将油加热至 350 F。


7.将液体滤入一个中等大小的锅中,将其放在中低火上,收汁。


8.将排骨切成单块。用面粉/玉米淀粉混合物。将排骨煎至酥脆呈金黄色,3 - 4 分钟。


9.将排骨放入一个宽大的搅拌碗中,用勺子浇上酱汁,搅拌均匀,放在盘子上,用 新奇士红肉脐橙片、芫荽叶和辣椒装饰。



而家家悦是以超市连锁为主业,以区域一体化物流为支撑,以发展现代农业生产基地和食品加工产业链为保障,以经营生鲜为特色的全供应链、多业态的综合性零售商超。除了线下的实体门店,还有微信小程序可以下单,足不出户,只需一个定位,无论是旅客还是本地居民都能够吃到缤纷美味的食物,包括优质的美国新奇士脐橙。



众所周知,新奇士已经有着超过130年的历史了,家庭式果农们世代都在加州这片土地上辛勤耕作,他们坚持手工采果,采摘后全面清洗,对不同等级鲜果进行精准分级,然后贴上新奇士专属标签,这个果标代表了每颗果实都历经了层层严苛的质量检验筛选,这就是新奇士脐橙高品质保证的原因。



美景就要佐以美食,才最为相配。既然都来到了齐鲁大地,不妨多感受一下来自历史的荡气回肠,再去品一品当地小吃,逛逛山东家家悦线下12家门店,尝尝新鲜的美国新奇士脐橙,动动手指也能在线上小程序购买。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