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党的生日忆初心 踔厉奋发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28 16:14:08 来源: 阅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立102周年,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践使命,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7月2日,农发行金乡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了以“党的生日忆初心 踔厉奋发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建活动。金乡县支行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历史不能遗忘,英雄事迹永存。走进莱芜战役纪念馆展厅,随着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在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旁驻足,回顾了革命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感受到人民解放军不屈不挠、英勇奋战的大无畏精神。带着历史印记的红色藏品无声地诉说着那段峥嵘岁月,让人不禁肃然起敬。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实地参观见学,汲取不怕艰难困苦、奋斗创新的精神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刻,是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洗礼、党性淬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热情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农发行金乡县支行高质量发展。(黄莎莎)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