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不容错过的初秋自由行,让TA成为你的旅行伴侣

2023-10-07 10:23:11 来源: 阅读:-

随着金秋的柔和阳光逐渐降临,秋天成为了人们追求放松和亲近大自然的黄金时刻。在这个充满诗意的季节,许多家庭都选择抛开日常生活的压力,踏上一段追寻自然奥妙的美妙旅程。为了让假期更加惬意和安全,一款时尚、功能全面、考虑周到的纯电SUV车型——风行雷霆,自然成为了众多家庭出行的首选之一。

一眼惊艳,时尚风潮吸睛

年轻消费者对汽车外观有着较高的要求,而风行雷霆恰好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首先,风行雷霆的外观给人留下了惊艳的第一印象。它采用了星海蓝的双拼色车身和流线型的车身线条,既时尚又富有未来感。这种设计展现了独特的个性、时尚和潮酷风格。而细节方面的处理更是令人惊喜。例如,点阵式格栅、降风阻运动轮毂、雷神之斧大灯和贯穿式尾灯等设计,突显了雷霆独特的时尚魅力。如果你选择风行雷霆作为你的长假出游伙伴,那么它一定会成为路上的一道亮丽风景。

空间舒适,尽享旅途乐趣

风行雷霆为何能完美应对秋天的全家出游呢?最显而易见的原因在于它卓越的空间设计和人性化配置。在这金秋之旅中,无论是长途跋涉还是短途游玩,风行雷霆都能提供足够的空间来装载行李和各种出游必备物品,同时确保每位乘客都能享受到宽敞舒适的驾乘环境。

风行雷霆具有4600*1860*1680mm的车身尺寸和2715mm的轴距,这在同类紧凑型SUV中优势尽显。但与此不同的是,风行雷霆将这宽敞的空间进行了合理的划分和布局,既满足了行李和物品的储存需求,同时还充分考虑到了乘客的舒适度和便利性。

为了适应长时间的旅行,风行雷霆更是在座椅材质和设计上下足了工夫。采用了高档、舒适的座椅材料,以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椅型设计,即使是长时间的行车,乘客也不会感觉到疲惫,确保了整个旅程的舒适和愉悦。

安全陪伴每一程,守护金秋之旅

秋季旅行时,道路状况和天气变化可能带来不小的挑战,而电池安全性的重要性也随之凸显。风行雷霆深知这一点,搭载“四维超高防护盾” 技术的铠甲电池,全方位守护您和家人的安全,让每一次出行都无忧无虑。

风行雷霆经过严格和多元的安全测试,证明其在各种不同和复杂的路况下,都能保持电池的稳定和安全,防止在旅途中出现任何不必要的麻烦。无论是山路、乡村道路,还是城市快速路,风行雷霆都能确保电池系统的绝对安全,让您的秋天出游更加安心、舒适。

续航持久,金秋旅程更无拘无束

面临着长途旅行,风行雷霆的出色续航表现显得尤为关键。风行雷霆装备了一款85.9kWh的铠甲电池,其能量密度达到了惊人的175Wh/kg,而在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630km。此外,它还支持超快充电技术,只需15分钟,就能增加100km+的续航里程,而从电量的30%充至80%仅需大约37分钟。

不仅如此,风行雷霆还深思熟虑到了旅行中的各种实际需求。支持220V内外双放电功能的风行雷霆,最大放电功率高达3.3kW。无论是金秋露营,还是户外野餐,它都能随时为您的各种设备提供稳定的电力支持。在户外,不用担心电力问题,从烹饪热食,到为户外设备供电,风行雷霆都能轻松应对,让您的秋季旅行更加舒适便捷,享受无拘无束的乐趣。

总结:

综合来看,风行雷霆是一个理想的选择,特别适合全家出游。它的超高舒适性、超强安全性和超长续航能力令人信服。作为一款致力于成为大众化车型的纯电SUV,风行雷霆展现了卓越的产品力。如果你正在为长假选择适合的车型,不妨进一步了解一下风行雷霆。相信它将为您的旅行增添更多乐趣和便利。

值得一提,现在入手风行雷霆,可限时劲享11万2年免息或6万4年免息,置换/增购补贴至高5000元,以及二选一包含充电桩/原厂精品/露营套装等好礼的先锋畅玩包或者包含三年电费补贴/基础保养的三年满电包。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店。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