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翰墨飘香巾帼溢彩——农发行微山县支行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4-03-22 09:18:18 来源: 阅读:-

春日缓缓,燕归春暖,在万象更新的春日,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丰富我行女职工文化生活、展现职工风采,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2024年3月8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微山县支行组织开展书画学习活动。

在党员活动室内,女职工们进行书画学习活动,大家现场泼墨,挥洒自如,一气呵成。以笔墨书写佳句,描绘盛世风景,共品书画文化之美,互相交流创作心得,笔法技法。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还丰富了广大女职工的精神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多学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在优秀传统文化中熏陶中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培养良好美德,弘扬真善美、弘扬好家风。

此次活动以“三八”节为契机,为女职工们搭建了良好交流平台,更展示了书画深厚的文化艺术底蕴和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让我行女同志在活动中感受到温暖,在书画学习中全面发展,更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工作与生活上的压力,展现了女职工的精神面貌。未来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工作状态在之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微山县支行——殷琪越)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