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晚上玩手机,你要注意了!

2020-07-28 09:44:51 来源: 阅读:-

现在的手机普及率很高,年轻人、中年人基本人手一部手机,现在很多人个个都是手机党,吃饭、睡觉,就是上个厕所的时间也要玩会手机,甚至有的走路的时候也得玩手机,很多人喜欢晚上熄灯了玩手机,晚上玩手机,你要注意了!

晚上玩手机,你要注意了!

睡前想玩手机的话,千万不要关灯,很多人睡觉前喜欢关灯玩手机,其实这对眼睛的危害非常大,突然的改变很容易导致青光眼的疾病,这种疾病是不可逆转的,对视力也有一定的影响,所以晚上玩手机,千万别关灯。

把头躲在被子里玩手机,一来被子里面的氧气不足,很容易造成脑部的血氧;二是躲在被子里玩手机,通常身体会处于向下弯曲的形态,长久一来会影响骨骼的发育,造成驼背,脊椎病等问题。

如果俯卧玩手机时间长了会造成手肘酸痛,这样会影响血液循环的,正确的姿势:仰着头玩手机,直视手机,适当放远点。

大家晚上玩手机的时候一定不要关灯,你要注意了!否则一明一暗会对眼睛造成巨大的伤害,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长时间在黑夜中玩手机,不仅仅会造成眼睛的视觉疲劳、熊猫眼,更严重的是会造成青光眼的出现,这是不可逆转的现象!

推荐阅读:yo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