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苹果6显示充电却充不进去 手机也跟着动不动就自动重新启动为什么啊

2020-07-22 11:46:16 来源: 阅读:-

问答堂>手机>其他分类>苹果6显示充电却充不进去 手机也跟着动不动就自动重新启动为什么啊

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其实只要一步操作就可以了,那就是加长充电时间,等它10分钟以上,因为苹果手机的电量低于5%是开不了机的。

请耐心等待10分钟以后,iPhone应该就可以开机了,如果不能的话,再等几分钟,轻按开关键一下就可以了。

如果上述操作都不行的话,可能是原装充电器、数据线出现了问题,查看一下数据线是否正常,检查原装充电器是否能够正常工作,可以尝试换一根数据线、充电器试试。

或者也可能是手机电池坏了,这样就要联系苹果售后进行维修或者换机了。

一,电池温度过低,二,平板正在使用,且屏幕亮度很高。解决方法:把充电线拔出再插入,或关闭屏幕再充电看看,再不得,重启看看

找其他输出大点的充电头充半个小时左右 锂电池不能放空了再充电 容易充不进去电 实在不行了只能去售后激活电池了

推荐阅读:图片查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