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疑似荣耀真机曝光,荣耀8配备双摄像头?

2020-09-14 04:22:11 来源: 阅读:-

今夜9点31分,华为荣耀手机贴吧吧友曝料,该吧友在做快递至荣誉总公司时,不经意中发觉一荣誉职工手执一部没见过的华为荣耀手机。听见这条信息小畅马上前去该帖证实。疑是荣誉真机曝出,荣耀8配置双镜头?
疑是荣誉真机曝出,荣耀8配置双镜头?

依据截屏看来,相片中手机上下半一部分外露了一个英文字母“h”极像荣誉手机的英文logo“honor”而且电梯轿厢标识牌处印着华为集团logo,的确好像处在荣誉企业电梯轿厢内。疑是荣誉真机的真实度极高,据绝大多数吧友猜想,该设备就是荣誉2016本年度的旗舰机荣耀8

小畅对该手机上开展了简易剖析。
疑是荣誉真机曝出,荣耀8配置双镜头?

将图片变大能够见到,手机上反面被分成蓝紫色及灰黑色两一部分,颜色差距度显著。依据返光实际效果看来,灰黑色一部分机壳材料为PC(聚碳酸)橡胶制品,而蓝紫色一部分为金属材料。总体外观设计略像Nexus 6p将监控摄像头一部分变大的实际效果。疑是荣誉真机曝出,荣耀8配置双镜头?
疑是荣誉真机曝出,荣耀8配置双镜头?

(Nexus 6P)

认真观察截屏后小畅发觉,除开必需的指纹验证控制模块之外,该设备的监控摄像头一部分居然选用了相近荣誉6Plus的扁圆形合理布局,而且突起于外壳。证实该设备有可能配置双镜头的设计方案,而从近些天可谓是正旺的华为公司P9曝出的碟照看来,双镜头设计方案早已确信无疑,那麼荣耀新机应用双镜头的设计方案应当都没有很大伏笔。

疑是荣誉真机曝出,荣耀8配置双镜头?
疑是荣誉真机曝出,荣耀8配置双镜头?

(荣誉6Plus)

此外由相片显示信息该手机上的容积尺寸应超过荣誉现售的旗舰手机荣耀7,显视频尺寸很有可能为5.5寸。

获知荣耀新机的信息后小畅心潮澎湃,2017年小米手机、魅族手机、vivo均已公布新手机,唯有荣誉一拖再拖末见姿势,本次荣耀8信息的曝出说明荣耀新机早已刚开始筹划,坚信没多久后就可见到小米手机、魅族手机、荣誉、vivo、oppo几大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的高科技对决,小畅翘首以待。也尽请期待小畅为大伙儿产生大量更精彩纷呈的高新科技评价!

掌握大量科技咨询,请关心微信平台账户:畅谈人生高新科技,微信号码:changtankeji 听小畅让你讲下高新科技圈的奇闻怪事。

推荐阅读:吉林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