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魅族要放弃MX系列官方下架最后梦想机

2020-10-29 04:09:47 来源: 阅读:-

魅族一直是国产智能手机中的一股清流,许多經典的手机设计都源于魅族,魅族手机做为中国最开始刚开始生产制造智能机的生产商,从二零零九年二月公布魅族手机M8,到现在魅族手机让我们产生了许多的經典的造型设计和智能机互换新方法这大家年青人最追随着的理想手机上。

魅族手机要舍弃MX系列产品?官方网停售最终理想机

许多客户都希望2018魅族手机会发布什么样子的旗舰级,很遗憾,魅族手机一直沒有发布新手机,现如今早已来到2018,上年魅族手机公布说会公布全新MX7手机上,可是一直沒有获得确认,针对魅族手机而言MX系列产品一直全是定坐落于中档销售市场的手机上,但伴随着魅族15 PLUS旗舰级的曝出,MX系列产品也就彻底失去自己的部位。

魅族手机要舍弃MX系列产品?官方网停售最终理想机

近期,魅族官方网址,MX6早已全程停售,不清楚为何,魅族手机难道说是要舍弃MX系列产品手机吗?在二零一六年的情况下魅族手机发布MX6就一直获得许多年青人的青睐,但这才一年半上下,最新款手机就一拖再拖不知所踪,并且看来全部MX系列产品必须消失了。

魅族手机要舍弃MX系列产品?官方网停售最终理想机

但是总的来说,魅族手机的MX系列产品還是十分有历史意义的,尤其是魅族手机第一部MP3播放软件就以MX之名,而經典中的經典MX4也是令人令人难忘。

推荐阅读:陕西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