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折叠屏摩托罗拉Razr拆解实测:维修不易且用且珍惜

2020-10-28 07:17:31 来源: 阅读:-

做为摩托罗拉手机的第一款折叠屏商品,摩托罗拉手机Razr在公布以后获得许多关心的眼光。当初的經典商品在折叠屏的协助下再度复生,唤起了许多客户心里的“利刃”情结。前不久,拆卸组织iFixit对这一部折叠手机开展了拆卸,一起来看一下这手机的内部构造到底怎样。

折叠屏摩托罗拉手机Razr拆卸评测:检修不容易且用且爱惜

摩托罗拉手机Razr拆卸

因为选用折叠屏的设计方案,摩托罗拉手机Razr的内部构造十分复杂,很多的软性线排也提高了检修的难度系数。拆卸后,大家也可以看得出摩托罗拉手机Razr选用与三星Galaxy Fold相近的铰链结构。据iFixit表明,这一设计方案能够 在手机进行时让显示屏绷紧,有利于避免 显示器产生皱褶。

折叠屏摩托罗拉手机Razr拆卸评测:检修不容易且用且爱惜

摩托罗拉手机Razr全家福照片

与别的折叠手机同样,摩托罗拉手机Razr也配置了二块充电电池,其充电电池遍布在门铰链两边。但与别的智能机对比,摩托罗拉手机Razr的电池电量稍小,仅为2510mAh,因此这手机很有可能不能满足中重度移动用户针对续航力的要求。

最后,iFixit对这一部摩托罗拉手机Razr得出了一分的点评,繁杂的内部构造使其并不易被拆装和修补。假如你提前准备应用这手机,一定要谨小慎微,防止毁坏。

推荐阅读:南海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