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苏宁Biu+生态与美的美居IoT实现“云云互联”,打破行业壁垒!

2021-01-16 06:54:35 来源: 阅读:-

随着818的爆发,苏宁美的两大集团又有大动作。早在开年双方就签署了165亿空调销售大单,4月又签署了空调旺季“百亿登峰计划”。继美的斩获了“苏宁易购最佳合作伙伴奖”之后,苏宁美的在IoT领域的合作也取得了全新进展,即苏宁Biu+生态与美的美居IoT生态进行云对云打通。

苏宁美的实现了云云互联后,美的旗下智能空调品类均能够通过苏宁智能APP以及小Biu音箱进行智能操控,打破了品牌间各自为战的孤岛状态,用户再也无需为每台智能家电各下载一个手机APP。这也是苏宁Biu+生态开放云端平台,开放生态赋能,实现跨品牌互联互通的又一重大动作,对于818发烧购物节来说无异于一剂兴奋剂,进一步打消了用户对于智能家居产品的顾虑,或将让这场全民购物狂欢来得更猛烈一些。

苏宁Biu+生态与美的美居IoT实现“云云互联”,打破行业壁垒

01“云云对接”打破行业壁垒 开启万物互联智能时代

美的与苏宁之间云到云打通,实现更深层次的战略联动,其原因在于多方面。首先,2019年上半年苏宁以占比22.4%的家电市场份额,持续领跑全渠道第一,能够为美的提供更具竞争力的零售平台。其次,美的与苏宁的合作在2019年达到了一个新的顶峰,“百亿登峰计划”、618大促拿下销售量额双冠等,战绩不俗。更为重要的是,品牌各自为战、行业壁垒难以打破,已经是智能家居行业的最大痛点之一。基于这些共识,苏宁Biu+生态与美居IoT生态之间的“云云对接”得以顺利实现。届时,美居IoT生态全品类产品都将与苏宁Biu+生态融合,开启更全面的万物互联智能时代,这对于消费者和行业来说都十分利好。

02 Biu+生态六大途径 全面赋能合作伙伴

苏宁Biu+生态通过技术、内容、品牌、零售、资本和管理这六大途径,向合作伙伴全面开放赋能,具体来说有,通过大单采购,供应链整合,可以帮助合作伙伴降低成本;依托苏宁Biu OS,打通产品+服务+用户的链接,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生态智能场景。此外,基于苏宁八大产业优势,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多矩阵、多渠道宣传资源以及专项资源扶持,打造Biu+产品明星爆款等等。经过以上一系列的全面赋能后,苏宁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出一个协作共赢的生态圈,推动智能家居的普及。目前苏宁Biu+生态已接入超110个品牌,逾5000个SKU,实现了跨品牌互联互通。

综上,苏宁Biu+生态与美居IoT生态的云云对接,是智能时代品牌互通、万物互联的一个缩影,能够让智能单品通过场景化互联与用户之间持续交互,实现生态智能,打造无界智慧家庭。在这样的发展趋势下,消费者将会是最大利益获得者。而苏宁818发烧购物节近在眼前,不仅是美的智能空调,还有其他Biu+生态产品都将给出钜惠,万物好价让智慧生活触手可及、未来提前到来。

推荐阅读:中国农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