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国内口碑最好的手机品牌,华为不敌小米,联想居然还能上榜?

2020-07-10 08:27:38 来源: 阅读:-

手机品牌前千万,唯独中国占一半”,在众多国产品牌中,哪一家是你心中的最爱?哪一家才是中国口碑最好的手机品牌?这个问题,我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答案。近日,相关机构发不了一份关于“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口碑排行榜”,却引来众多网友的吐槽,就连小编都产生了疑惑。

国内口碑最好的手机品牌,华为不敌小米,联想居然还能上榜?

排行榜

用户口碑指数:根据各品牌艾媒商情舆情数据检测系统言值数据、用户对平台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创新能力等反馈数据综合艾媒统计模型计算;得分越高代表平台

中兴手机成为了国内口碑最好的手机品牌,不过同样也存在很大的争议。在2018年中兴通讯被美国政府制裁之后,损失高达接近70亿元人民币!元气大伤,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几乎都感受不到它的存在。但好在它是属于国企,通讯领域还是有些技术沉淀的。

或许正是这个情况,在5G时代,中兴表现的非常积极。抢先布局5G业务、正式开售国内首款5G手机,提升了自己的品牌形象。尽管在国内市场手机销量依然惨淡,但中兴手机在国内消费者的口碑还算是可以的,没有出现大规模吐槽的情况。(用户少也是一种原因)

国内口碑最好的手机品牌,华为不敌小米,联想居然还能上榜?

中兴

OPPO手机则位于该榜单的第二名,这个争议不大。虽说早期的“低配高价”深入人心,可那已经是过去式,现在的OPPO无论是销量还是在研发上,都属于国内顶尖水准。质量一直很稳定,深受老用户的喜欢,这点我们无法否认。

“投票没输过”的魅族手机仅次于OPPO位于第三。魅族手机一贯讲究高品质、真细节以及高质量的优化能力,积累了很多忠实粉丝。目前的魅族手机已经逐渐脱离我们的视线,处于江河日下的阶段,实在让人唏嘘。

荣耀手机成功超越自家大哥闯入前四强。作为华为旗下的互联网子品牌,荣耀这些年的发展有目共睹。颜值、性能、性价比都已经趋向成熟,消费者也都接受了这个品牌,特别在2019上半年的时间里,荣耀更是全面爆发。

国内口碑最好的手机品牌,华为不敌小米,联想居然还能上榜?

三大品牌

小米手机位于第五名,成功超越华为,但这可能是最有争议性的一个了排名了。小米手机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和不错的质量,口碑方面一直还不错;华为手机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销量要比小米高很多,口碑方面也是备受好评,因此有很多网友认为华为应该排在这个榜单第一的位置,而不是在小米下面。

VIVO手机处于第七的位置,但和第八名的联想手机口碑指数一样。这里也是比较有意思的排名,VIVO手机的质量一直不错,和OPPO路线一样,用户口碑一直很好;备受争议的联想手机居然能榜上有名,实在让人意想不到。要知道,联想品牌在国内的口碑已经跌入谷底,手机销量也并不出色,已经成为网络被吐槽最多的一个品牌。

国内口碑最好的手机品牌,华为不敌小米,联想居然还能上榜?

三大品牌

中国手机市场是苹果手机的一个“核心点”,这次口碑仅位于第九,显然是有失公平,但也是意料之中。毕竟现在的苹果手机缺乏创新、缺乏新的外观设计。三星手机贵为全球销量最高的品牌,但在国内市场已经节节败退,这个排名还是没毛病的。

一加手机是互联网神机,在网络上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表现,但机器小毛病还是有很多的。就像一加7 Pro第一批翻车的情况,不过个人认为也不至于在联想之下,排在最后的位置。

大家对这个排名还满意吗?评论说出你认为口碑最好的品牌吧!

推荐阅读:贵港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