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2020.07

2020-09-19 07:26:13 来源: 阅读:-

2020.07.30华为新品新品发布会

华为官网公布了一张加热图

从图上看得出一共有四款商品要公布。

1. 华为公司 MateBook D 15 锐龙版

2. 华为公司MatePad 10.8寸

3. 华为手环 B6

4. 华为公司儿童智能手表 4C

2020.07.30华为新品新品发布会 提早看一下有哪些最希望华为平板电脑上M7

最希望的 华为公司MatePad 10.8寸,由于现阶段用的是华为公司M6平板,大概用了一年了,麒麟980CPU特性特别好的,长相还能够,大概84%的屏幕比例,玩游戏,刷剧,轻度办公室也没有难题。用的很温馨,常常用于刷微博,看抖音短视频,或者影片,一点问题沒有。

此次的华为公司MatePad 10.8寸实际上便是M6的迭代更新商品M7,此次升級来到990CPU,书写笔的运用,我强烈推荐下手一个。这一平板价钱可简直升值,很有可能由于肺炎疫情的缘故吧,平板电脑火爆,我看了一下华为官网,M6公布一年,价钱還是2299,一分没降(我是2199买的,先发划算100,随后晒单点评送皮套),强烈推荐下手。

缺陷:指纹验证(这一指纹验证太可有可无了,老是鉴别不精确,不清楚为什么不撤销,指纹验证我基础非常少用,我就用密码解锁,或者面部开启)

还有一个,智能手表B6,强烈推荐成功男士,或者简单的生活的人。

这一确实非常好,续航力较长,不愿戴着厚实腕表的人,智能手表确实很轻巧,并且长相很高,提高品位。


2020.07.30华为新品新品发布会 提早看一下有哪些最希望华为平板电脑上M7

推荐阅读:岳阳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