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vivoXplay5s曝光

2020-10-31 15:12:33 来源: 阅读:-

现如今的手机行业不拼硬件配置打性价比高在猛烈的市场竞争中慢慢丧失优点,4g运行内存是十五年旗舰手机的配备,8G将变成16年旗舰手机的标准配置。

来头不小:视觉效果无框 目光鉴别,vivoXplay5s曝出

电信网投资分析师潘九堂在新浪微博表露,二零一六年第一个大批量上8GB运行内存的手机制造商很可能是vivo,但不清楚是vivo Xplay 5S還是vivo X6s会首先选用。

据曝料,该设备可能引进视觉效果无边框设计,屏幕比例可能做到81.63%,手机上的薄厚大概在7.2到7.6好mm上下。另外vivo Xplay 5S还传言将主推Hi-Fi音色及照相作用,主监控摄像头将选用sony感应器,并适用相位对焦作用。

来头不小:视觉效果无框 目光鉴别,vivoXplay5s曝出

除此之外,还传言 vivo将在该设备上引目光识别系统,而且还会继续配用全新升级“印纹鉴别”技术性,关键特点是依靠显示屏对细致指纹识别的认知,完成指纹验证再进行开启。这般诸多的高科技VIvo来看要放发招决战二零一六年。

---------------------------------分隔线---------------------------------

高新科技看报 微信公众平台: kejidubao

高新科技看报 QQ微信公众号 : hlwyds

有什么问题有念头 : hackathos6239 (长按复制)

文尾点一下“定阅”互联网技术有点儿事

推荐阅读:河北新闻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