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国产手机的骄傲!

2020-10-28 12:15:49 来源: 阅读:-

国产智能手机的自豪!这就是华为公司的Nexus手机上?

尽管传言华为公司可能参加下一代Nexus 手机上制做的信息早已广为流传了好长时间,大部分亦早已属半官方确定情况,但是到底下一代Nexus 手机上会配置哪些规格型号,一直是许多 盆友最有兴趣爱好了解的一环。

国产智能手机的自豪!这就是华为公司的Nexus手机上?

依据曝料高手@evleaks 的twitter 所出示的材料显示信息,新一代的华为公司Nexus 手机上除开会以金属材料制做外壳之身,更会沿袭上一代Nexus 6 的平板手机方位,配置5.7 吋QHD 解像度荧幕,并且更会启用并未发布的Snapdragon 820 CPU,与及添加Android M 刚开始宣布援助的指纹识别分辨作用。

国产智能手机的自豪!这就是华为公司的Nexus手机上?

实际上华为公司并不是第一次与Google 的Nexus 手机上扯上关联,早就在Android 2.2 FroYo 时代,便传来Google 以前考虑到以Huawei IDEOS 手机上做为那时候的Nexus 手机上,来打开Android 手机上的低级销售市场。尽管最终IDEOS 都没有被冠于Nexus 的姓名,但仍然是当那时候首先预载Android 2.2 FroYo 的手机上之一。

推荐阅读:one时尚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