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果粉懵逼苹果iPhone售后维修新规则想保修要留着包装盒

2020-10-29 15:22:22 来源: 阅读:-

相关苹果iPhone过去的二零一六年许许多多有过许多难题,除开自动开关机的难题被许多果粉关心以外,iPhone在售后服务层面的变化也引起了许多人的调侃,尤其是根据第三方方式选购的朋友们,iPhone得出的标准是,要想根据官方网一切正常检修,质保凭据、税票、包装盒子,一个都不可以少。

果粉懵圈 苹果iPhone售后维修服务新标准 想质保要存着包装盒子

在我国市场上,iPhone在售后服务层面早已作出了数次调节,在二零一六年十一月的新售后服务现行政策之中,iPhone明确指出,选购手机后尽量储存好质保凭据、税票、包装盒子以防危害质保期。

果粉懵圈 苹果iPhone售后维修服务新标准 想质保要存着包装盒子

另外根据第三方选购的iPhone手机上,已激话的iPhone无产品质量问题不兼容七天无理由退换货,请确定要求后再激话应用。

可是根据苹果手机官方方式选购的则适用14天无原因退换货。

果粉懵圈 苹果iPhone售后维修服务新标准 想质保要存着包装盒子

因而在新春来临之际,假如想在供应充裕的时间段选购iPhone手机上,谨记选购时的凭据要保存好,尤其是包装盒子,俗话说得好不害怕一万就怕万一,假如手机上出了常见故障想要去检修,那时候可都用的上(摊手)。

推荐阅读:齐鲁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