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小米宣布四大升级打造“小米无障碍2

2020-10-29 08:51:04 来源: 阅读:-

早在二零一三年五月,公布第一代手机上才一年多,小米MIUI社区论坛上出現了《盲人米粉对MIUI的无障碍建议》的6000余字贴子。这是由于小米手机发布的无障作用,深受视障粉絲的钟爱,因而自打那时刚开始,小米手机一直在持续提升这一作用,就在5月17日,小米官微公布四大升級打造出“小米手机无障2.0”。

非常值得关注!小米官微公布:四大升級打造出“小米手机无障2.0”

小米手机坚持不懈立即和客户沟通交流,倾听意见快速意见反馈。现如今小米手机在视障适用上已经是领域领跑,2020年又发布小米手机闻此声等听力障碍适用作用。小米手机持续提升无障致力于让有尤其要求的盆友也可以更强的享有科技生活。据了解,本次无障升級涉及到四大版块,从视觉效果适用拓展到英语听力、表述等多元化适用;从手机的系统拓展到多商品起动无障提升,可以说,此次作用的升級,再度把贴心升級了!

非常值得关注!小米官微公布:四大升級打造出“小米手机无障2.0”

殊不知就在最近,小米发布的一篇文章,出現了不必要文本注解。这让很多人误会它是我的出错。但是想不到这一出错的身后,居然这般的贴心,原先这一不正确是这般的贴心,这是由于这种文本是用于给视障客户表述宣传海报上內容的,因此我才沒有删除,目地便是把宣传海报上的关键信息内容用文本加了注解,便于她们读图。不得不承认,此次作用的升級,真的是为大量的残障人士出示了大量的协助。

非常值得关注!小米官微公布:四大升級打造出“小米手机无障2.0”

从安卓系统管理体系拓展到人工智能技术服务平台工作能力对外开放;从只搞好商品,拓展到为视障人员出示工作中机遇、为有关机构捐助手机上等商品,执行公司企业社会责任。小米手机 目地便是期待有大量的开发人员能够根据人工智能技术的工作能力一起造就出大量有使用价值的作用。现阶段,小米手机与讯飞听见协作打造出小米手机闻此声英语听力辅助软件,适用听力障碍客户多种多样情景,适用即时视频语音文本转换,普通话水平鉴别准确度达98%。除此之外还升級了照相机视频语音外挂字幕作用,一键生成内嵌字幕视頻。

非常值得关注!小米官微公布:四大升級打造出“小米手机无障2.0”

由此可见此次的2.0升級,确实是残障人士的一大褔利。而小米手机这般贴心的个人行为,也是给领域塑造了楷模,不愧是大家的国产之光!

推荐阅读:上海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