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镜头升级HTC迷你机OneM8i配置全曝光

2020-10-30 06:57:18 来源: 阅读:-

大家才报导过HTC One M9详尽的配备状况,如今@upleaks又曝出了HTC新手机One M8迷你版的详细配备信息内容,而且表明One M8迷你版在监控摄像头层面会有一定的升級。

摄像镜头升級 HTC迷你型机One M8i配备全曝出

HTC One M8i配备全曝出

依据曝出的信息内容显示信息,这款迷你型新手机被称作“HTC One M8i”,并有TUHL(中国内地公开版/挪动订制版/中国联通订制版、香港特区、台湾省、加拿大)和UL2个型号规格(欧州)。

除此之外,该设备将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15MSM8939八核处理器,配备5英寸显示器,内嵌2GB RAM,适用蓝牙4.1版本号,电池电量为3000mAh,另外运作Android5.0系统软件。而与One M8对比,迷你版新手机在摄像镜头配备上有一定的更改,后摄改成了1300万清晰度 200清晰度的组成,前摄像头提高至五百万清晰度,并取消了UltraPixel。

据了解,One M8i在外型颜色上与One M8同样,现有深灰色、金黄、和银白色三种可供客户挑选。

编写:何琪乐

推荐阅读:中安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