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vivo X9真机首曝:前置双摄+6G运存+冠状天线!

2021-01-15 12:55:59 来源: 阅读:-

伴随着十一月份的到来,在OPPO R9s之后,兄弟厂商的新品X9也在不断的曝光之中,据称将会在11月发布上市。vivo X9真机首曝:前置双摄+6G运存+冠状天线今天,有网友曝光了疑是vivo X9的真机渲染图,从图上看,可以发现三处的明显不同。

1、天线设计变成了与iPhone7相似的冠状,整机金属一体性更强。

2、前面板顶部左侧拥有双摄像头,右侧依然是前置散光灯和光线感应器开孔。

3、边框上,后壳是与边框一体无阶过渡,上手会更加圆润,不像这一代X7还是有一个过渡槽。

至于整体设计,视觉上看和X7这一点差不多,可能边框要稍微变窄了,依然是正面Home键指纹。

vivo X9真机首曝:前置双摄+6G运存+冠状天线至于这款双摄的vivo X9手机真实性,已经被vivo产品经理韩伯啸的微博小尾巴曝光了,只是目前还不知道前置双摄的具体像素,双1200 或双1600万以及其他方案还有待确认。

而在vivo X9的后置主镜头上,消息称将会采用单颗三星S7部分使用的1200万像素索尼IMX260传感器的升级版(可能是IMX362),拥有1.4μ大像素,可能也会配备双核对焦+OIS光学防抖系统,提升主相机的拍照成像质量。
vivo X9真机首曝:前置双摄+6G运存+冠状天线另外,根据爆料,vivo X9Plus在主相机上将会和X9有所区别,而是使用后置双摄像头,也就会形成前置双摄+后置双摄的四摄像头布局,这个可能更值得关注。

至于配置上,X9/X9Plus屏幕依然维持5.2/5.7英寸1080P的规格,处理器升级到骁龙653,内存规格升级到4GB/6GB+64GB/128GB,系统升级到基于Android6.0定制的FuntouchOS3.0系统。

  • 点评

伴随着国产手机竞争的加剧,过去的一年一个系列一旗舰机的策略已经被压缩至半年,而vivo X9/X9Plus的到来也在预料之中。不过从目前vivo X7系列坚挺的价格来看,X9系列的价格可能只高不低,或许就会攀升至与R9s一样的2798元起步也说不定。至于更具体的情况,我们还是等待爆料吧。

推荐阅读:天津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