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你的苹果是二手机吗?如何检查呢!点开就知道了啦!

2021-02-25 05:03:20 来源: 阅读:-

我们都知道,网购手机的时候极容易中招,说一个二手苹果机验机的小技巧吧。

第一个烧机。验主板的重要手段!

我们都知道,苹果手机最贵的是哪里。没错主板。占二手价钱的一半往上。如果有朋友在实体店买过二手机,可能遇到过这种手机后尾贴了一个标志。

你的苹果是二手机吗?如何检查呢!点开就知道了啦

行内叫防拆标。用于卖家防止黑心买家换里面的零件主板,然后在恶意退货。所以行内都会贴有这个标签,七天内看标售后。认标不认人。

那买家怎么办。买家得验货啊。最好的方式就是开机看主板是否修过是否换过是否有问题啊。但是又不能拆机,那么就有了烧机这个技巧。

你的苹果是二手机吗?如何检查呢!点开就知道了啦

如图。打开录像功能。打开闪灯光,录30分钟-50分钟。如果中途录着录着自动关机,或者自动重启了。那么抓紧第二天退货。主板多半是有问题的。不是修过就是换过或者问题主板。闪光灯提供的是热度,录像功能是保持运行。好的良品二手机是很容易能扛住这个测试的。垃圾主板会强制关机,俗话说就是CPU带不动整体运行了。这个技巧不管是千万二手大鳄还是小到几千块钱的背包客都用的技巧。很实用。

推荐阅读:湖南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