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随着《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

曹格女儿才是蜕变式长大,才9岁

韩系chic风格,展现出女人的

宋慧乔气质知性,穿深咖啡色西装

随着热播剧一部部下线,《亲爱的

刘诗诗宋茜把奋斗女演成了傻白甜

《人民的名义》开播以来火爆异常

《人民的名义》赵瑞龙二姐未出镜

曹格女儿才是蜕变式长大,才9岁就穿一身潮牌,少女身材不输妈 ​

2020-09-08 17:50:55 来源: 阅读:-

随着《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人生第一次》等明星亲子类节目的热播,00后的星二代萌娃们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赚足了眼球。作为特殊的群体,他们从小就备受关注,而曹格与吴速玲的女儿Grace就是其中之一啦。小时候被称为“姐姐”的她虽然长相很丑萌,而且还非常爱哭,但是有时候却很乖巧懂事,因此也给不少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长大后的她已经完美蜕变,大变样到不敢认。

曹格女儿才是蜕变式长大,才9岁就穿一身潮牌,少女身材不输妈

都知道小时候的Grace颜值不高,但是却丑得很有特点,而且乖巧懂事的她还是圈粉无数。如今长大后的她很明显要比小时候看着更加顺眼,而且颜值也提升了不少,已经不再是当年的小丑娃啦。从她的近照看来,她依旧留着一头黑长直的发型,非常甜美气质,笑起来的模样非常清新脱俗,果然如今9岁的Grace简直就是蜕变式长大,形象与容颜的变化还是蛮大的,不知道你们是否还能将她给认出来呢?

曹格女儿才是蜕变式长大,才9岁就穿一身潮牌,少女身材不输妈


推荐阅读:甘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