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齐鲁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机洗变型,手洗麻烦?污师教你现代女性内衣的另类洗涤方法

2019-07-11 14:06:14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曾经有人说过,一个女人的一生要经历发育,生育,更年期等从成长到衰落的生理变化。如果说胸脯是这个过程最直接的反映者,那么内衣则是这个过程最温情也最冷静的见证者和守护者,最后还是不乏冷酷的提醒者。
      作为女人的第二道肌肤,内衣是心情、是欲望、是愉悦自己、是最接近身体的衣物。无论是一个人独立生活,还是两个人相濡以沫,内衣给我们的宠爱无法替代。

      不要以为下定决心买件好内衣,就能靠着流动的荷尔蒙,将日子过得金光四射。内衣宠爱自己,我们更要宠爱内衣。
      繁忙的一天工作下来,内衣布满汗渍、油脂、细菌以及数以万计的微生物,这个时候再完美的内衣经过洗衣机的粗暴翻滚、碱性洗涤剂侵蚀都会黯然失色。
      美丽的胸部需要优质的内衣加以保持,而优质的内衣则需要一款正确的内衣洗涤产品对内衣加以维护。女人的魅力不止面容,内衣界的革命不应局限于内衣,从内而外的精致,才会发现不一样的生活。
      比机洗更柔和,比手洗更简单,Wizzo污师专为内衣设计的温和配方,拒绝洗衣粉残留导致的发黄褪色;拒绝含氯的漂白剂损坏质料,伤害肌肤,免揉搓,不变形,无论“size”,有型则美。
      产品说明:
      作为洗涤产品界的一股清流,污师内衣洗涤颗粒从外观上就独树一帜。简约的小白瓶包装,文艺范的同时保持洗涤产品特有的洁净清新。黑白分明的插画具有简洁现代的北欧风格,放在家里任何一个角落都不落俗气。 
      除了优秀的产品外观设计外,污师内衣洗涤颗粒还具有三大亮点:
      亮点一:安全环保无残留,内衣柔软更亲肤。
      亮点二:打破传统刷洗步骤,不需揉搓,不会变形。
      亮点三:轻松瓦解污渍,高效抑菌除味。
      准备洗涤:
      内衣最好手洗已经成为了所有女生公认的常识,但手洗又比较麻烦。污师重新定义手洗概念,只需浸泡,不需揉搓,不会变形。准备好清水和盆,将污师放入水中充分溶解,3~5件Bra只需一勺(5克)污师。 

      等待浸泡:
      将内衣常温浸泡15分钟左右,期间无需动手,不用揉搓,不用挤压,污师的蓝白颗粒已经在散发力量。采用独创的活氧自洁技术,污师的活氧离子将附着在内衣纤维上的超细污垢一一瓦解,汗水等污渍直接去无踪。 

      轻松漂洗:
      污师采用安全环保原料,符合食品安全标准,且经SGS严格检测,无有害添加。漂洗过程轻而易举,不用担心海绵内部难以漂清,完全溶解于水的污师颗粒没有传统洗衣粉的沉淀、洗衣液的残留。在保证清除内衣污渍和抑菌杀菌功效的同时,彻底漂洗,洗完之后内衣柔软不发硬。
      自然晾干:
      轻轻按压去掉多余的水分后,将褶皱抚平。如果没有条件平铺晾晒的话,最好的选择是用夹子夹住内衣底部,倒立悬挂,或者直接对折挂在衣架上晾晒。
      要是担心炎炎夏日的暴晒会损伤内衣,通风处阴干也是不错的选择。污师颗粒对常见细菌的杀灭率到99%以上,让阴干的内衣也不会有霉味。晾干后的内衣恢复纤维的柔软,焕然一新。
      洗后感悟:
      污师洗涤过的内衣触感温和,不伤纤维材料,完全没有传统化学洗涤产品残留衣物的困扰,更没有皮肤过敏的问题。无毒无味无残留无刺激,无论是对内衣,还是对自己,都是最大的呵护。
      内衣体现女人的品味和修养,污师助力洗涤只是第一步,活得漂亮,拥有品质生活才是我们一辈子的追求。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机洗变型,手洗麻烦?污师教你现代女性内衣的另类洗涤方法
百度网友:偏心   ■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搜狐网友:清高 Demon,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天猫网友: ≈   波点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淘宝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本网网友:往日 °Cold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腾讯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其它网友:我无力的趴下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篇:智能语音照明的几种解决方案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