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齐鲁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鲁南制药上榜国内药企互联网+排行榜前10强

2019-07-15 10:03:11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近日,《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公布了一批国内制药企业互联网+排行榜。榜单中公布了互联网+医药的新模式下,销售额排名前150的制药企业。鲁南制药居榜单第七。

2019互联网+制药企业排行榜(前20名)

数据来源:2019《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

      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按照总经理部署,公司积极落实医药+互联网战略。从2015年起,公司先后成立新媒体、客服中心、互联网销售、国际药品研发等新部门,优化提升生产车间、国际业务部、销售部、市场部、医学部等关键部门,构建了含智能制造、品牌培育、数字营销和全时服务的医药+互联网战略体系。通过IT赋能,客服中心利用新媒体各场景工具与消费者深度互动,打造了全天候客户服务行业的新标杆。

      为缩短用户与产品的距离,鲁南制药积极开拓互联网销售领域

      2016年8月,京东鲁南官方旗舰店开店

      2016年11月,阿里自营大药房开展合作

      2017年4月,京东自营大药房开展合作

      2018年4月,天猫鲁南官方旗舰店开店

      2019年3月,京东舒尔佳自营官方旗舰店开店

      到目前为止,鲁南制药已经在阿里、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上架销售近30个产品。

      鲁南制药还与阿里健康、京东医药、健客网等医疗健康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全线产品的医药电商、药品追溯、新零售O2O&B2B、买药上淘宝、互联网医疗等项目中进行深入的合作,共建“互联网+医药健康”新生态。

      截至2019年6月,互联网销售部销量为去年同期的3.65倍,业绩每年保持着300%的增长幅度。

      此外,鲁南制药于2003年成立国际业务部,负责拓展海外市场,是仿制原料药的出口平台。经过十多年的国际注册认证和市场开拓,鲁南制药的产品远销68个国家和地区,先后通过了哥伦比亚、日本、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尼日利亚、韩国、肯尼亚、美国等国家的官方现场检查。鲁南制药已取得17个USDMF文号,5个CEP证书,2个JDMF文号,3KDMF文号,17个印度注册证书等。

      2018年,鲁南制药国际业务销售额超1亿美元,2019年上半年实现以36%的发展速度递增,稳步推进国际业务高质量、快速发展,助力公司转型升级。此外,国际业务在保持稳定增长的态势下,还在积极应对市场需求,挖掘业务增长空间,进行原辅料包材的进口、CMO(定制合同加工)、License in/out等业务,开拓国际化市场新格局。

      2019年,医改深化、商业模式探索、“互联网+”和科技创新仍将是医药产业的关键词,市场对优质创新药、优质仿制药、优质原料药、优质消费品、优质医疗服务体系的需求日益增长。鲁南制药顺应时代趋势,通过创新渠道、品牌升级、营销数字化,用高质量产品、高品质服务、互联网技术打通企业和患者;以商业模式的创新,牢牢掌控销售渠道“终端为王”,战略转型升级,成为医药市场竞争主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鲁南制药上榜国内药企互联网+排行榜前10强
猫扑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其它网友:渲染那份寂寞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百度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网易网友:私欲° 7/m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淘宝网友:一個人過狠好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凤凰网友:识趣 Content つ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腾讯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