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哪个爱美的女人不涂口红?只要带

涂口红的小技巧:咬唇,渐变唇,

好车不是盖的!奕泽IZOA肯定了我对一汽丰田的看法

2020-01-12 15:04:38 来源: 阅读:1


奕泽IZOA

已经上市一年多的丰田奕泽IZOA,是一款不同以往的SUV,它拥有潮流炫酷和SUV双重血统,融会了视觉、品位、生活以及对科技的独到见解。

之前开过一汽丰田的多款车型,考虑到这款奕泽IZOA搭载基于TNGA丰巢概念(全称“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意为“丰田新全球架构”)的首款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全新 TNGA 2.0L 喷气流控发动机)发动机,一直都跃跃欲试。这样的动力对于一款潮酷SUV来说还是非常充足的,而且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在外观上更加接近年轻人喜欢的状态。

奕泽IZOA

一汽丰田推出这款奕泽IZOA后,就一直期待试驾,如今终于如愿以偿。这次试驾体验天公不作美一直下着小雨,全程大约100公里的历程包含了一段高速路况一段城市路况还有一段坑洼路况。

奕泽IZOA这款车在方向盘、开关装置、软装纹理及车门饰件中随处可见钻石为主题的设计,内饰上甄选软质皮革及高级烤漆饰板,触感一流质感优越;当双手触摸方向盘的瞬间,丰富的趣味性与强烈的掌控感能让你明显感觉到这台车所带有的运动有基因。奕泽IZOA的优越感,让感官体验和内心追求充分得到了满足。

此外,奕泽IZOA采用全新人体工学座椅,以符合驾驶者肩部为基础,优化后腰及臀部支撑,减少背部下方及肌肉压力,打造出拥有全面包裹支撑性的新型运动座椅;其采用的nanoeTM纳米水离子左右独立温度控制自动空调,不仅有效过滤PM2.5的颗粒,更让驾乘者远离雾霾困扰,置身于“森林氧吧”中。同时,奕泽IZOA更是采用自动驻车(Brake Hold),大幅减轻了主驾在红绿灯或拥堵道路上的驾驶负担。

奕泽IZOA

一汽丰田将这款新车定名为奕泽IZOA,当你深入了解这款车这个产品之后你会发现优点更吸引人,这款车也是保留了其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据称还原度达到了95%以上。奕泽IZOA采用SEXY DIMOND钻石结构设计,丰富立体的钻石棱线构成其性感轮廓,车辆整体可爱,富有青春气息。

此外,这款奕泽IZOA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以及同级绝无仅有的10个SRS空气囊(包括主副驾驶席SRS空气囊、前后排侧部SRS空气囊、左右帘式SRS空气囊、驾驶席膝部SRS空气囊、副驾驶坐垫式SRS空气囊),主动被动安全配置丰富,安全保护真的挺全面。

除了动力澎湃、配置丰富,奕泽IZOA同时也很好的兼顾到了燃油经济性。虽然没有达到其拥有傲视同级的5.7L超低油耗,但此次试驾的整体感受还不错,至少不会明显担心燃油的问题。

奕泽IZOA

这次试驾对一汽丰田的这款奕泽IZOA有了深刻的印象,开着奕泽IZOA跑在路上回头率还真是高,停在那儿就已经非常吸引人的目光。更让人自豪的是,行驶途中旁边一度有辆凯迪拉克长时间放慢速度降下玻璃在不停地上下打量它,足见这款车的吸引力非同小可。

怎么说呢,奕泽IZOA这款车的安全配置和驾驶感受在同级别中是很有竞争力的,而且这款车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设计方面都不错,在同级别车型中售价、用料和做工都属较高水平。不得不说,一汽丰田的汽车工业能快速发展到今天,其水平和品质还是非常值得信赖!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