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就要来点不一样的,这些热门手机值得你入手

2020-06-06 09:05:15 来源: 阅读:-

【PConline 导购】如今手机俨然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生活必需品了,从拍照、追剧玩游戏到移动支付,可以说我们已经是离不开手机的存在了,它在生活当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而随着春节的到来,想在这个时候很多人会为自己置换上一台高性能的手机,假期的时候拿在手上,肯定是备有面子。

就要来点不一样的,这些热门手机值得你入手

但是,在如今的手机市场,手机的品牌也多种多样,我们在购买手机的时候往往会吃亏,购买到我们所不满意的产品。现在我们就来为大家推荐这几款时下非常流行的手机,它们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在性能上想是能够满足您的需要,现在就跟着我的步伐来看一下这几款产品吧。

推荐产品:vivo NEX双屏版

参考价格:4998

对于手机外观的设计,我们肯定是最为在意的,毕竟高颜值的外表才是我们所能接受的,这款vivo NEX双屏版的外观上可谓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正面上它搭载了6.39英寸的AMOLED屏幕,给了我们一种全新的视觉体验,而且还由于他它采用了极致的COF封装技术,更是带给了我们仅为0.6mm的左右超窄边框。除了这些,它还延续了第一代NEX的“水漾渐变”的设计,中框与装饰圈等地方都加入了渐变的设计元素,更是在外观上给了我们极佳的表现。

就要来点不一样的,这些热门手机值得你入手

拍照是很多手机用户所喜爱的,所以在一款手机上值不值得我们购买就得看一下它的拍照功能了,所以在这款vivo NEX双屏版的拍照功能上它就表现得相当不错,它搭配了索尼传感器——Sony IMX363,拥有着双核1200万像素和1.4μm超大像素传感器,在拍照效果上可想而知是非常不错的。而这还不止,它还搭配f/1.8大光圈和4轴OIS光学防抖,即使是在不会拍照的人都能拍出不错的照片。

就要来点不一样的,这些热门手机值得你入手

强悍的性能也是这款vivo NEX双屏版所不会缺少的,它搭载了高通骁龙845AIE芯片,强悍的性能在它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而且其10GB的超大运存和128GB的海量内存,更是让它在我们使用上得到极致的体验,超乎想象的体验效果由它来为我们呈现。

就要来点不一样的,这些热门手机值得你入手

推荐理由:vivo NEX双屏版这款手机产品,它无论是在性能上还是在外观上,都有着非比寻常的表现,想要在新年期间为自己置换上一台高端的手机产品,这款可谓是不错的选择,还在等什么,赶紧为自己入手上一台吧。

推荐产品:荣耀Magic2

参考价格:3799元

荣耀Magic2也同样是备受关注的一款产品,它在屏幕上就为我们搭配了3.39英寸的魔法全面屏,能够将摄像器隐藏在机身的结构上,给我们带来了极佳的屏占比。同时,在这款产品上它还全新的采用了蝶式五轨的滑屏设计,这方面的设计可谓是带给了我们科技感十足的新潮体验。

就要来点不一样的,这些热门手机值得你入手

性能的高度决定了手机的畅销度,毕竟我们肯定是不会选择差的手机嘛,而荣耀Magic2也没有让我们失望,它搭配麒麟980处理器,AI智能和性能上得到全面的提升,完全能够给我们带来行云流水的操作,让我们可以感受到这款荣耀Magic2所带来的高性能表现。

就要来点不一样的,这些热门手机值得你入手

超广的视角摄影是这款荣耀Magic2所具备的魅力所在,它在后置上拥有着2400万的AI三摄,这方面的配置能够对多场景的识别和分区调优,拍出的照片呈现出大片的感觉。除此之外,前置上它也拥有了1600万的隐藏式三摄,专业的人像光效,我们自拍显得更加的立体和真实,可以说它是一款自拍神器了。

就要来点不一样的,这些热门手机值得你入手

推荐理由:荣耀Magic2所给我们带来的外观、性能和拍照,都无疑是大大的震撼到我们,比起如今市面上的手机,它强的不只是一点点,若是想要购买新机,这款产品不正是最合适的吗?

推荐产品:三星A9s

参考价格:3499元

惊艳的外观设计,这是三星A9s给很多消费者的第一感受,它采用了鱼子黑、柠沁蓝和泡泡粉颜色的3D玻璃外壳,拥有着流彩渐变的的时尚效果,将艺术的美融入其中。而且由于他还基于人体工程学原理的造型设计,使得它拥有了极佳的手感,我们持握感觉上可谓是非常的舒适,设计上大大的满足了我们的要求。

就要来点不一样的,这些热门手机值得你入手

高性能的表现也是三星A9s所不会缺少的,它搭载了功能强大的高通八核处理器,并且还内置了6GB的大运行内存和128GB的存储空间,多任务处理和软件安装都能够轻松的实现出来,表现可以说是十分优异。

就要来点不一样的,这些热门手机值得你入手

续航能力可以说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在这方面上三星A9s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它配置了38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续航上有着一定的保障,而且在我们耗尽电量的时候他还提供快速充电,大大的方便了我们平时的使用,即使是玩上一整天,我们也不需过分的担心没电这方面的问题。

就要来点不一样的,这些热门手机值得你入手

推荐理由:这款三星A9s在各方面上的表现无疑是遥遥领先同类手机产品,高性能的表现在加上它十足的时尚外观,这不正是我们心目中的手机产品吗,为了有更好的体验,这款手机无疑是需要配备的。

推荐产品:OPPO R17 Pro新年版

参考价格:4299元

作为新年礼物的OPPO R17 Pro新年版,在外观上设计肯定是需要喜庆一点的,所以在它身上就采用了红色作为主色调,这样的色彩更容易融入到新年的气氛中。而除了这方面的设计,它在机身背面上还设计了祥云小猪和金小猪做以修饰,寓意出了新年祥和的气氛,在型额一年里,无论是自己用还是送人都是不错的选择。

就要来点不一样的,这些热门手机值得你入手

除了在外观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外,OPPO R17 Pro新年版这款手机的性能也是非常不错的,内外兼修无疑是它最好的形容词了。它首先就搭载了高通骁龙710移动处理平台,能最大限度地激发出OPPO R17 Pro新年版的所有能力,给我们带来极佳的使用体验。而这还不止,它内部还增加了8GB+128GB的内存组合,游戏体验上更是得到全面的提升。

就要来点不一样的,这些热门手机值得你入手

强劲的性能配置,无疑是大大的满足了我们的需要,而最让人感到心动的却是这款OPPO R17 Pro新年版超强的拍照实力,它采用了创新三摄设计,除了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镜头组合外,它还选取了1/2.55英寸的大传感器,其1.4μm大像素尺寸,更是在拍照上有着非凡的体验。

就要来点不一样的,这些热门手机值得你入手

推荐理由:OPPO R17 Pro新年版这款手机产品,可谓是为我们新一年所精心设计的,无论是在性能、外观还是在拍照上它都大大的符合了新一年对手机的要求,若是新年不知道买什么礼物给亲人好友,这款确是不错的好礼。

总结:还在为过年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手机而烦恼?不如看看我上面为大家推荐的这几款高端的手机,想它们在外观还是在性能上都能够满足您新一年的需要,还在等什么,趁着还有几天过年,加快入手一台,让你过年期间享受到极佳的手机体验。

推荐阅读:oppo和vivo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