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0年8月19日是第三个中

济南临港医院举行庆祝“第三届中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安卓手机想双清?教你玩REC模式

2020-08-31 11:12:23 来源: 阅读:-

(內容节选自自己头条问答号:平录园)

我先而言一下什么叫recovery方式:

recovery便是一个一键刷机的工程项目页面,我们要开展ROM升級的情况下就需要进到recovery,还可以是手机上的恢复模式,非常与电脑上的一键恢复,仅仅修复的是各种各样手机上Rom和补丁下载假如你装过系统软件,很有可能了解dos界面或是winPE,安裝了 Recovery等同于给系统软件安了一个dos界面。在recovery页面能够挑选重装系统,清除数据信息,ghost系统备份,修复系统这些。

recovery方式怎么进入

手机关机 按着“声音上 锁屏键”几秒后,等机器设备显示信息第一屏时放手,就可以进到Recovery方式、挑选wipe项就可以双清

安卓机想双清?教你玩REC方式

recovery方式修复系统恢复

1. 待机情况下另外长按手机上锁屏键、声音 、声音—这三个键。

2. 显示屏亮后松掉功能键,等候出現下面的图界面即早已进到recovery方式,假如未出現,请反复流程1;

进到recovery方式以后,假如您想双清修复系统或者双清消除解锁密码,请提早搞好手机本人数据信息的备份数据工作中。

1. 应用声音交互键挑选至“wipe data/ factory reset”,按锁屏键确定;

2. 应用声音交互键挑选至“Yes”,按锁屏键确定;

3. 应用声音交互键挑选至“wipe cache partition”,按锁屏键确定;

4. 等候手机重启。您的手机上便会修复到原厂的情况了。

安卓机想双清?教你玩REC方式

如今手机的型号许多 ,不一样的难度系数水平也不一样,能够网上搜索更精确的材料开展一键刷机。

推荐阅读:联合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