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尤其是来到秋天以后,短夹克更加

初秋穿搭之潮牌夹克分享篇,夹克

童星出身的蒋依依,从小就拍过很

蒋依依19岁就开始抗初老!分享

2020年泡泡袖有多受欢迎?爱

泡泡袖穿上就显壮?学会3+3穿

可能是秋天来了的原因吧,我最近

今年秋天爆火的“奶奶衫”,怎么

红米Note3全网通版跑分惊人骁龙650性能碾压骁龙808

2020-09-09 10:09:39 来源: 阅读:-

双网通电信已哭晕!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显卡跑分令人震惊 骁龙650特性辗压骁龙808

展望高新科技1月14日讯:在去年年底小米发布了红米noteNote3,一公布便风靡了全部千元手机销售市场,极高的特性和价钱令红米noteNote3在千元手机销售市场具有被压迫力,而今日小米手机也是产生了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与双网通电信版不一样的是,三网通版配用了全新升级的高通芯片骁龙650六核处理器,主监控摄像头也从1300万清晰度提高到1600万清晰度,而贵了一百元的三网通版会给客户产生哪些的意外惊喜?

为了更好地反映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的优点,安兔兔得出了一份前后对比,不要看不清楚,一看吓一跳,想不到骁龙650的特性竟然要比骁龙808硬上一截!

大家先看来下显卡跑分数据信息,骁龙650显卡跑分78000分,骁龙808显卡跑分70000分,更不要说配用联发科MT6795的红米noteNote3双网通电信版才48000分,真是便是辗压!

双网通电信已哭晕!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显卡跑分令人震惊 骁龙650特性辗压骁龙808双网通电信已哭晕!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显卡跑分令人震惊 骁龙650特性辗压骁龙808双网通电信已哭晕!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显卡跑分令人震惊 骁龙650特性辗压骁龙808

除此之外,无论是CPU的并行处理還是线程同步及其GPU特性,骁龙650都彻底跨越了骁龙808,辗压联发科MT6795也是不值一提的事,可谓是强大无比。

此外,三网通版还开展了别的的升級。除开骁龙650所产生的三网通、4g 、适用VoLTE外;其显示屏也升級来到阳光屏高級版,后摄清晰度升級来到1600万,这一百元的价差,真是花的是特惠!但是小米手机你这让买来双网通电信版的米糊们情以何堪啊?!

更不要说三网通版其他层面也开展了升級,4g 、适用VoLTE、阳光屏高級版,仅仅贵一百元罢了,肯定是价格合理,估算如今买来双网通电信版的已哭晕在厕所。

双网通电信已哭晕!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显卡跑分令人震惊 骁龙650特性辗压骁龙808

如今手机上圈有一个怪异的状况,许多人不辞劳苦的黑小米,实际上小米手机撇开雷军耍猴和事件营销,其他层面确实十分良知,打造出非常高的性价比高商品为“新国货”讲话。

推荐阅读:天津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