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0年8月19日是第三个中

济南临港医院举行庆祝“第三届中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移动版米粉卡来了丨红米Note6Pro发布

2020-09-02 10:37:28 来源: 阅读:-

智友早知

2018-9-28

当期引言:

  1. 移动版米粉卡来啦
  2. 红米noteNote 6 Pro泰国的公布
  3. OPPO Find X或推最新版本

温馨提示:积极开展回应将有奖赏感恩回馈,前十位智友赠予点卷5枚,出色回应赠予智豆多个。

移动版米粉卡来啦

在互联网套餐风云变幻的这2年,中国移动通信进入最迟,不但缺失了诸多机遇,乃至也有很多客户因而外流。联通公司协同腾讯官方发布的腾讯大王卡系列产品套餐内容,客户总产量早已超出一亿,带来中国移动通信很大的振动。前不久,一款中国移动通信与小米手机协作的米粉卡曝出,资费套餐之低称得上挪动老客户褔利。从曝出的挪动米粉卡套餐详细介绍看来,有一元短租版和两元短租版二种。一元短租版月基础费5元,套内无总流量、无视频语音,网上资费套餐一元2GBB/天,当天剩下总流量不结转成本至隔日,当日不造成总流量不收款。月总体总流量应用总计做到100GB时,将中止网上服务项目,次月月初全自动修复。如客户本月申请办理再次应用,则再次出示网上服务项目,依照套外规范收费标准。两元短租版基础费8元,套内无总流量、无视频语音。套外当日造成总流量后,即一次性扣除两元流量费,当日已不扣除附加流量费,不造成总流量耗费不收款,月总流量应用总计做到20GB后速度限制,速度限制速度不高过1M(约128KB/s),下月修复。 2个套餐内容中国拨电话均为0.19元/分鐘,均赠予来电提醒。那样的互联网资费套餐尽管电信联通客户早已见怪不怪,但针对手机用户而言,这但是现阶段能转至的资费套餐较低的套餐内容(转套餐内容很有可能必须前去当地营业网点)。就算做为保号卡,5元的月基础费,也比先前的8元挪动保号套餐更划得来。

移动版米粉卡来啦丨红米noteNote 6 Pro公布丨OPPO Find X或推最新版本

智友我说:移动版的米粉卡总算来啦,真的是手机用户的大福利。

红米noteNote 6 Pro泰国的公布

9月27日,小米手机在泰国的公布了红米新机“Note 6 Pro”,该设备与红米noteNote 5对比,在造型设计上较大 更改便是选用了“刘海屏”,显示屏尺寸为6.26英寸,屏幕比例为86%。配备上,红米noteNote 6 Pro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36CPU,配置4gB RAM 64GB ROM储存,电池电量为4000mAh,保存3.5毫米耳机插孔。官方网详细介绍,红米noteNote 6 Pro可持续播放视频34钟头歌曲或6钟头手机游戏或本地播放8.5钟头4k视頻或语音通话19钟头,让客户无须再带上移动充电器。照相层面,红米noteNote 6 Pro后置摄像头1200万 五百万双镜头,在其中1200万主摄像镜头企业清晰度总面积为1.4μm,适用Dual PD2核调焦,焦距为F/1.9,外置摄像镜头为两千万 二百万双摄像头,焦距为F/2.0,适用人像模式、AI人脸解锁。价钱层面,红米noteNote 6 Pro市场价6990泰铢左右,折合RMB1500元,而且出示灰黑色、深蓝色和玫瑰金色可选。

移动版米粉卡来啦丨红米noteNote 6 Pro公布丨OPPO Find X或推最新版本

智友我说:高通636再加4000mAh的大充电电池,又一款续航力神机。

OPPO Find X或推最新版本

2020年6月,OPPO为大家产生了全新升级的Find系列产品旗舰级——OPPO Find X。这手机有着93.8%的极高屏幕比例及其别具一格的双轨制潜望式监控摄像头设计方案,相互配合无开孔一体式外壳、Super VOOC非常快速充电、三d结构光开启等高科技,深受顾客热烈欢迎。但是OPPO并不愿停步在此,将来大家也许还会继续见到配备更为醒目的OPPO Find X。前不久工信部网站升级了OPPO Find X的配备信息内容,网址显示信息OPPO Find X增加了一款“10GB RAM 258GB ROM”的版本号,来看业内第一款10GB运行内存手机上将要与大家碰面。做为OPPO的全新升级旗舰级商品,Find X可以说结合了很多OPPO的新技术应用。电池充电输出功率接近50W的SuperVOOC非常快速充电,能够 完成35分鐘填满这部手机上,如今再再加10GB的超大型运行内存,也是让这一部OPPO FInd X看起来高科技满满的。不清楚将来OPPO会为大家产生什么高新科技呢?非常值得希望。

移动版米粉卡来啦丨红米noteNote 6 Pro公布丨OPPO Find X或推最新版本

智友我说:10GB的运行内存,来看这将是2020年旗舰机的标准配置了。

推荐阅读:广西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