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苹果春季更新发布iPadPro、MacBookAir等新品

2020-09-22 05:38:48 来源: 阅读:-

驱动中国今年3月19日信息 昨天夜间,iPhone悄然无声的根据网上的方法升级了几款商品,包含iPad Pro、MacBook Air及其Mac mini等。

2020款iPad Pro:配用A12Z仿生芯片 6229元起

2020款iPad Pro配用A12Z仿生芯片,有着P3色彩饱和度适用,刷新频率达到120Hz,适用毫米波雷达扫描机。照相机层面提升了一枚1000万清晰度的超全景摄像机,选用的是与iPhone 11 Pro 类似的后置摄像头三摄,可供客户捕获更宽阔的视线。

苹果春季升级公布iPad Pro、MacBook Air等新产品

此外,iPhone还为2020款iPad Pro发布了新的Magic Keyboard电脑键盘。凭着光滑视角调节的波动设计方案、背光键盘和触控板,Magic Keyboard将出示iPad迄今为止最好是的电脑打字感受。

从今天起,客户能够在Apple.com上购买2020款iPad Pro。市场价层面,11英寸版本号128GB市场价6229元,12.9英寸128GB市场价7899元。

2020款MacBookAir:升級十代酷睿,7999元起

2020款MacBookAir初次配用四核处理器,选用全新的第10代Intel CoreCPU,最大达到1.2GHz四核i7,涡轮增压器速率达到3.8GHz,性能提升上一代提升了二倍。配置Intel Iris Plus Graphics,提高了达到80%的图型特性。储存层面,2020款MacBook Air 为256 GB起,最大可出示2TB 容积,是旧款较大 存储量的二倍。

2020款MacBookAir外观设计选用单个契形设计方案,由100%再造铝做成,有金、银和太空灰三种颜色。显示屏采用的是13寸眼底黄斑(2560x1600)显示器,原彩显示技术性会依据周边环境的led色温来自动调节显示器的小白点值。

苹果春季升级公布iPad Pro、MacBook Air等新产品

电脑键盘层面,2020款Macbook Air引进了16英寸MacBook Pro上配用的全新升级妙控键盘,再次设计方案的剪刀脚键盘设计方案出示1毫米的键行程安排,产生了提升的键入感受。

除此之外,2020款MacBookAir 还适用Touch ID,并配置iPhoneT2加密芯片,可查验起动全过程中载入的手机软件是不是被伪造,并为储存在固态盘上的全部內容出示及时数据库加密。

2020款MacBook Air在国外今天就可以预订,下星期刚开始在Apple Store市场销售,i3版市场价7999元,i5版市场价9999元。

2020款Mac mini:SSD容积增涨、价钱微降

Mac mini升級节奏感一直比较慢,前代商品還是公布于2018(八代英特尔酷睿),再向前一代也是要上溯二零一四年(四代英特尔酷睿)。如今,iPhone尽管产生了全新升级的Mac mini,但升級力度却小得可伶。

苹果春季升级公布iPad Pro、MacBook Air等新产品

较上一代商品,2020款Mac Mini的外型和內部设计方案、总体配备基本上没什么转变,较大 的提高便是SSD固态盘,标准配置容积从128GB、258GB各自增涨至258GB、512GB,另可选择1TB、2TB,允差不断载入速率最大3.4gB/s。

现阶段,最新款Mac mini早已在苹果手机官网发售,每名消费者限购政策5部。2020款Mac mini官方网标准配置有着2个版本号:i3/8GB/258GB 6299元、i5/8GB/512GB 8299元,各自比前代先发价减少了200元、800元。

推荐阅读:京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