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亮剑出鞘vivoXplay5S真机渲染图曝光

2020-10-31 10:03:41 来源: 阅读:-

亮剑出鞘 vivo Xplay5S真机宣图曝出有关vivo全新升级旗舰级Xpaly5s的信息几乎也没有中断过,继发布了主推”贼快才尽情“的vivo X6/X6 Plus后,伴随着高通820的出场,今日vivo官博也公布了加热宣传海报,摆脱界线,不仅于快,精彩纷呈5与伦比,讲解一下摆脱”界线“便是单叶双曲面,从加热图上就可以发觉在其中的秘密,不仅与快,比快迅速,高些的特性主要表现,”5“与伦比——Xplay 5S。

亮剑出鞘 vivo Xplay5S真机宣图曝出 而有关vivo Xpaly 5s神密外型,一组宣图也遭受曝出,vivo新手机选用于三星S6 Edge相近的单叶双曲面屏设计方案,金属外壳外壳,后背配用双镜头设计方案,双扬声器设计方案更为突显了完美影音视频的旗舰级配备。

亮剑出鞘 vivo Xplay5S真机宣图曝出

做为vivo 二零一六年初旗舰级,Xplay 5S在配备层面,将配用全新升级高通芯片骁龙820CPU,4gB运存及32GB起的运行内存组成,显示屏为6英寸2K显示屏,适用USB Type-C插口,配用Hi-Fi 3.0及Funtouch OS 3.0系统软件,电池电量做到4000mAh。

亮剑出鞘 vivo Xplay5S真机宣图曝出2年的磨炼,让这个旗舰级商品备受关注,敢于追求极致,不断造就意外惊喜,是vivo不变的追求,它就需要来啦,vivo Xpaly 5S,比快迅速,比爱更爱。

-------------------------------------

大量数码科技精彩纷呈详细介绍请关心:

微博号:果树上的猫

推荐阅读:北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