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魅力香海,健康旅游——在那香海体验不一样的游玩境界

2020-10-29 16:10:39 来源: 阅读:-

      依托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人文活动环境等资源条件,以维护或促进身心健康为需求动机,结合旅游观光、休闲度假、运动康体、医疗保健、养心养颜、健康膳食等形式,以达到强身健体、修身养性、医疗康复、延年益寿等目的的一种新式旅游活动,是不同旅游业态与健康养生融合发展的结果,这就是康养旅游。

      如果说休闲度假是一种对生活质量的诉求,那么康养旅游无疑是对生命质量提高的诉求。“到那香海,除了看海,还能怎么玩?”很多游客都曾发出这样的追问。不再单纯满足于简单的景区观光,静下来、住下来,追求一种能修身养性、医疗康复、强身健体的旅游体验,这就是那香海能带给您的全新康养旅游体验。

景观资源——以静养生

      经过自然的雕琢,那香海的林泉湖海等风光展现了“天人合一”的精神本质,和谐的景观通过视觉给人以美的享受,使人心灵上受到美的熏陶,产生与自然融为一体的感觉,进而沉淀浮躁与喧嚣,释放郁闷与压抑,调节机体的免疫系统,起到养生、保健、治疗的作用。

      那香海·天鹅湖度假小镇,位于亚洲最大的大天鹅栖息地——荣成天鹅湖生态旅游区,这里滩涂广阔、气候宜人、环境幽静、饵料丰富,非常适宜大天鹅栖息越冬。每年有万余只大天鹅来此越冬,令这里成为童话一般的度假休闲小镇。通过海草屋特色的民宿和餐厅、大天鹅科普馆、观鸟塔、观景平台等产品,为游客提供了一处近距离观赏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大天鹅和其它许多珍稀水生动植物以及优美海河交汇湿地风光的场所,并成为知名的科普体验与教育研学旅游基地。

空气资源——以气养生

      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具有养生功能,丰沛的负氧离子可以满足人类疾病的预防治疗和健康长寿的要求,要达到“空气清新”的标准,空气中的负氧离子数需为每立方厘米1000至1500个。而得益于数千亩黑松林的存在,那香海景区的负氧离子浓度常年保持在每立方厘米3-6万个,不仅对空气净化、区域小气候等方面有调节作用,在黑松林里的一呼一吸,都能令人感到神清气爽、舒适惬意。

 

人文资源——以和养生

      不同地域的生活习惯、民俗活动、传统文化等,都是养生的人文资源,让游客参与到这些民俗艺术中,用内涵丰富的人文活动陶冶游客的身心,实现健康与文化传承的双赢。

      延续400年历史文脉的鸡鸣岛是那香海景区旅行的重要组成部分,鸡鸣岛上遍布文物古迹,体现着清代至今的人文底蕴和民族记忆,无论是岛上的祈福古树、水源旧址、灯塔旧址、炮台炮库旧址,还是保存完整的原真胶东半岛渔风渔俗,及饱含胶东当地历史信息、地理信息、生存方式、审美标准、民俗风情等的海草房,都是人文遗址和文化传承的具象体现。

 

饮食资源——以食养生

      饮食是生命赖以存在的物质基础,《黄帝内经》、《素问·平人气象论》、《太平圣惠方》中的很多篇章都有关于饮食对健康和疾病产生影响的论述。吃是一种需要,会吃却是一门学问。人的身体如同一台机器,只有做好了保养工作才能健康长久地运转。会吃的人,能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享受健康的快乐。

      那香海景区的餐饮资源极为丰富,天鹅湖餐厅、香海渔港、鲁巷乐坊、蓝桥西餐厅、小镇食堂、凯悦火锅自助、香海森林温泉自助餐厅及香海花街各类商家......中西美食品类丰富、应有尽有。各餐厅会根据季节的不同,推出当季健康养生菜品,让人们在畅享美食的同时,吃出健康。

 

环境资源——以睡养生

      良好的环境有助于人的睡眠,而睡眠与人体健康与否有密切关系。清代李渔说过“养生之诀,当以睡眠为先”,莎士比亚把睡眠称为生命宴席上的滋补品。城市睡眠环境难免嘈杂,但是远离喧嚣的那香海景区的各种声音,却构成了一首美妙的催眠曲,在这里,人们更容易养成健康的生物钟,进入深度睡眠,进而实现“以睡养生”的目的。

      无论是被黑松林环绕的威海香海豪生度假酒店和那香海人假日酒店,还是坐落于天鹅湖湖畔的那香海·天鹅湖民宿,在那香海居住下来,伴着静谧平和的气氛、呼吸着新鲜空气安心入睡,用充足高效的睡眠补气养神,为健康体魄坚定基础。

医养资源——以医养生

      那香海以“旅游度假+大健康产业”为基础,将医疗康养与休闲度假相结合,为顾客提供包括疾病的预防与护理、身体的康养与恢复等服务。今年8月,威海安云医院正式开业,成为那香海打造大健康目的地的重要载体、重要平台和重要抓手。医院开设包括内科、外科、妇科在内的六大临床科室,还配备有多个辅助科室能够开展B超、CT、X光、心电图等检查项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端健康体检、健康医疗、康养康复、健康医养等多维度的健康保障服务。

      除了安云医院之外,那香海还成功引进并落地蓝卡诊所、中医养生馆等康养服务配套内容,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养生康养服务。未来,还将持续推动法国岱蔻儿海洋疗法中心、法国薇姿温泉疗养综合体、安云健康食品基地等项目的不断落成,多角度、多维度满足客户健康需求,全面保障客户的健康幸福美好生活。

 

      当询问什么是健康时,大多数人会毫不犹豫地说“健康就是没有疾病”。但是世界卫生组织给“健康”所下的定义是:健康是指一个人在生理、心理及社会适应等方面都处于完满的状态,而不仅仅是指没有疾病或不虚弱而已。那香海景区高度关注人们的身心健康和幸福感的提升,提供专业、安全、高效、尊贵的健康服务,让游客及业主享受花样健康游览体验!

推荐阅读:家电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