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青岛地质院获青岛地铁2019年度多项表彰

2020-11-26 20:01:04 来源: 阅读:-

文/鲁海涛 图/刘世安

日前,在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及各线路公司下发的《关于2019年度勘察设计先进单位及个人表彰的通报》中,山东省地矿局青岛地质工程勘察院及相关技术人员获得了青岛地铁集团各方面的高度评价和多项表彰。

在青岛地铁的建设中,青岛地质院凭借准确、及时、优质、高效的地质服务水平和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勇当先锋的拼搏精神,先后获评地铁2号线西段顺利开通“先进单位”、地铁8号线“二零一九年度勘察设计先进单位”,并获得10万元奖励;项目组技术人员李克建等8人次荣获青岛地铁集团及各线路公司授予的“2019年度青岛地铁安全质量先进工作者”、“2019年度优秀项目经理”、“2019年度勘察设计单位先进个人”、“2019年度优秀勘察设计负责人”等称号。

自2009年青岛市第一条地铁线路——青岛地铁3号线开建伊始,青岛地质院积极参与,目前已开通和正在建设的9条线路,全部都有青岛地质院的身影,展现出了高超的技术水平、过硬的人才储备和优质的服务精神,充分发挥着地质服务先行性、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作用。在服务地铁交通轨道建设过程中,该院始终秉持着“诚实守信,科学创新,追求卓越,服务社会”的发展理念,敢于拼搏、勤于创新、勇于担当,着力打造地铁地质勘察品牌,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青岛地铁的建设提供了优质的地质技术服务和坚强支撑作用。


推荐阅读:沧州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