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双11最疯狂的手机品牌是它 上代旗舰疯狂降价400!

2021-01-15 14:35:44 来源: 阅读:-

等了一年的双11终于到了,各个手机厂商在这一天使出浑身解数,促销、优惠、降价、送礼、返券···各种各样的优惠信息让人应接不暇,在这些手机厂商中,一加的表现非常抢眼,该品牌携全新旗舰一加6T参加本次双11大战,现在在京东一加官方旗舰店,一加6T售价3399元起现货抢购,同时购机还享0元试用、白条免息、评价晒单送好礼等活动。

与此同时,一加上代旗舰一加6同样给出了不小的优惠,本次双11一加6全线版本降价400元,目前仅售2799元起,非常超值,要知道,一加6只是今年上半年发布旗舰,依然是目前市场上的主流配置。

双11最疯狂的手机品牌是它 上代旗舰疯狂降价400

另外,一加手机京东品牌日不只降价这么简单,只要在一加京东官方旗舰店购买一加手机,就有机会赢取一加蓝牙耳机和一加新品限量双肩包,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双11最疯狂的手机品牌是它 上代旗舰疯狂降价400

具体价格如下:

一加手机6T三色可选 6GB+128GB 3399元 | 消费满10元返配件优惠券 【直达购买】

一加手机6T三色可选 6GB+128GB 3599元 | 消费满10元返配件优惠券 【直达购买】

一加手机6T三色可选 8GB+256GB 3999元 | 消费满10元返配件优惠券 【直达购买】

一加手机6 官方全线降400元

为了给最新上市的一加6T让路,近日一加手机官方宣布上代旗舰一加6全线降价400元。

双11最疯狂的手机品牌是它 上代旗舰疯狂降价400

具体价格如下:

一加手机6四色可选 6GB+64GB 3199元 | 降价400,到手价2799元 【直达购买】

一加手机6四色可选 8GB+128GB 3599元 | 降价400,到手价3199元 【直达购买】

一加手机6四色可选 8GB+256GB 3999元 | 降价400,到手价3599元 【直达购买】

最后需要提及一点,如果购买新款一加6T手机,亮瓷黑和墨岩黑这两天持续有货,电光紫下次开售时间为11月9日上午10时。而一加6手机则是全版本全面现货销售中。

APP商店搜索中关村在线,看2018年最新手机、笔记本评价排行

推荐阅读:山东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