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中建五局山东公司烟威分公司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2021-04-04 12:50:05 来源: 阅读:-

3月31日,在第十四届世界自闭症关爱日来临之际,中建五局山东公司烟威分公司坚持务实创新,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自闭症家庭,开展以“志愿星·文明行”为主题的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活动仪式上,环翠楼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王富慧同志与分公司工会主席、总会计师阳泽勇同志共同为“环翠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希望小屋揭牌,这意味着希望小屋正式挂牌启用。阳泽勇表示,希望小屋自闭症儿童关爱项目后续服务将以山东公司烟威分公司分阶段组织实施的模式,结合自闭症孩子实际需求,开展“闲置品义卖”、“护童成长”、“牵手关爱”等项目服务工作,助力他们健康成长。烟威分公司考虑到这群自闭症儿童是威海市快乐蜗牛鼓乐团的成员,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捐助了每个孩子一套演出服、演出鞋子及演出道具。“孩子们就喜欢新的演出服,每次发演出服的时候都真开心。”自闭症儿童代表梁老师说道。烟威分公司党群综合办主任王春将演出物品送到孩子手中,拿到演出服的一个孩子迅速将其装入书包拉上拉链并紧紧抱住。“也许他们不懂得表达自己的心情,但紧紧拉上拉链抱住书包的动作透露着欣喜和快乐。”王春说。

此次活动,是山东公司烟威分公司践行“我为群众办好事”的重要举措,更是担负社会使命、回馈社会关怀的重要举措。为这一特殊群体送去关怀,汇聚着企业点点滴滴的爱与奉献。分公司将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抓紧抓实、统筹推进,开展好“文明星·志愿行”关爱自闭症儿童的一系列工作。(程前前)


推荐阅读:南充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