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高考完去哪儿撒欢

2021-06-17 14:52:07 来源: 阅读:-

高考完去哪儿撒欢?去武隆放松心灵、静候佳音吧

又是一年高考落下帷幕,当最后一堂考试交卷的那一刻,莘莘学子们犹如高压锅打开阀门时的蒸汽一般,寒窗苦读数十载,心里的压抑、焦虑等各种情绪终于爆发了出来。那么高考结束以后,为了放松高考长久以来的压力,三五好友享受最后的同窗友谊,一起来一次轻松、解压的毕业旅行吧!给大家推荐一个既可放松心灵,还可尖叫疯玩的地方——重庆武隆。

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

仙女山“最美公路”

解压旅行第一站: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

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国家AAAAA级景区,素有“南国牧原”和“落在凡间的伊甸园”之美誉,拥有林海、奇峰、草场、等壮丽非凡景致,是踏青、消夏、品秋、赏雪的休闲度假胜地。端午,虽正值盛夏,但景区里确实清凉怡人。你可以慢悠悠的林间漫步;你也可以在绿油油的南国草原肆意奔跑、呐喊;你还可以乘坐漂亮的欧式小火车感受凉风习习,驰骋于仙女山最美公路;你甚至还可以纵马驰骋、轰轰烈烈!

天生三桥天龙桥

天生三桥天龙天坑

天生三桥“鲤鱼跃龙门”

解压旅行第二站:天生三桥

天生三桥,国家AAAAA级景区,世界自然遗产地,景区内林森木秀、青峰翠岭、悬崖万丈、飞泉流水,一派雄奇、苍劲、神秘、静幽的原始自然风貌,山、水、瀑、峡、桥共同构成一幅完美的自然山水画卷。你可乘坐景区80米的室外高层观光电梯下到谷底,恍如时空流转,目之所及斑驳的崖壁间犹如电影般无声的向你诉说着这里亿万年的沧海桑田。你可以站在天龙桥底闭上眼睛倾听桥底下的鸟语空鸣;你也可以站在天龙天坑仰望蔚蓝的天空,畅想天外的世界;你还可以在青龙桥底手握天涯明月刀,来一场武侠江湖;你甚至可以在回眸青龙桥见到自己“鱼跃龙门”奔赴可期未来!

龙水峡地缝银河飞瀑

龙水峡地缝一线天

解压旅行第三站:龙水峡地缝

龙水峡地缝,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景区玲珑秀丽,风光优美。银河飞瀑、九滩十八潭、蛟龙寒窟为其标志性景观。谷底幽深曲折,壁立千仞,被誉作“地球上一道美丽的裂缝”。你可以在崖壁间行走,右肩可触摸亿万年流水切割的崖壁,左肩便是深不见底的谷底,唯有时时升腾起的雾气,方知此处还有极限。你可以站在谷底仰望一线天,瞻望从两百米悬崖之上奔涌而下的瀑布。张开双臂,凉风、湿润且含氧量极高的空气,一切的焦虑皆可抛之脑后!

芙蓉洞“巨幕飞瀑”

芙蓉洞“生命之源”

解压旅行第四站:芙蓉洞

芙蓉洞,一座斑斓辉煌的地下艺术宫殿。是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保护地、中国国家5A级旅游区、中国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中国国家地质公园。也是世界唯一被列为世界自然遗产保护地的洞穴。洞内形态各异的钟乳石无处不让人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造化。你可以见到犹如千万只利剑扎向大地而被定格在一瞬间的“万剑挂壁”;你可以见到亿万年的流水瀑布虽然被定格,但如果配上流水声你会真的以为它就是瀑布的石瀑;你可以看到羞于仔细观赏的“生命之源”和清澈见底的池水里那些漂亮得像珊瑚而又不是珊瑚的钟乳石,总之大千世界就是这么任性,无奇不有!

呐溪原乡攀岩

呐溪原乡“步步惊心”

解压旅行第五站:万峰呐溪原乡

万峰呐溪原乡,位于万峰林海,原乡内拥有水上乐园、飞越丛林、七星阵、音乐钢琴喷泉、飞拉达、攀岩、高空速滑、步步惊心、铁索桥、玻璃迷宫、玻璃旱滑、风火轮、童年记忆、疯狂自行车、大喇叭等15个体验娱乐项目。在这里你可以飞檐走壁体验攀岩,释放你的体能;你也可以脚下悬崖万丈,挑战你的胆量;你也可以变身“空中飞人”,在晴空万里下、两岸青山间欣赏旖旎景观,翱翔天际的感觉。总之,你可以在自然环境超棒的呐溪原乡棒尽情地释放你的压抑,肆无忌惮疯玩!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