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第四届茅台王子杯中国广场舞公开赛暨公益推广培训活动莘县站

2021-06-11 15:22:06 来源: 阅读:-

第四届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公开赛暨广场舞公益推广活动莘县站于5月26日下午,在莘县体育馆广场开展培训。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指导,贵州省体育总会主办,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中体大健康教育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贵州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赞助支持,由莘县广场舞协会协办,炎炎夏日,风雨兼程,经过风和雨的洗礼后,迅速恢复战场,队员们依旧激情满满,斗志昂扬的参加了本次培训。

舞者一家亲,王子酒为缘,首先要感谢茅台酱香酒有限公司为我们提供的本次活动,让来自城区及周边乡镇的2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齐聚在此,享受那份来自茅台的祝福。

依据全民健身,万家共享的主题培训现场,由导师指导学员练习广场舞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现场气氛热烈,2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跟随导师的节奏,反复练习广场舞动作。

导师逐步纠正学员不规范,不科学的动作,学员们逐渐学会了正确的广场舞动作。活力满满的舞蹈吸引了许多群众围观,甚至有不少群众也被现场气氛感染,在场外情不自禁地跟随音乐鼓点跳起舞蹈。

除了教授专业的广场舞,在活动休息期间,还贴心的为学员们提供了众多福利,每一位学员都可以品尝茅台王子酒,领略酱香经典风味,学员们还能通过知识问答和广场舞PK环节领取奖品,许多学员都收获了一瓶茅台王子酒。通过一下午的辛苦学习,学员们都能演绎出精彩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经过本次培训,培训学员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改正了以前不正确的舞蹈动作,也品尝了香味醇厚的茅台王子酒,希望以后还可以参加培训活动,也期待年年都有这样的培训活动。

广场舞健身活动健康的开展,作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的重要内容,充分调动社会力量,特别是广场舞健身爱好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广场舞健身活动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努力为广场舞健身活动营造规范有序和谐的社会环境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