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烟台大学开发区科教园区项目创建“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

2021-06-07 13:19:06 来源: 阅读:-

“我宣誓,庄严执行企业管理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会议室中,全体人员举起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宣读誓词,并庄严承诺为实现项目管理目标而努力奋斗。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宣教季,充分利用好“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这个重要载体开展廉洁教育宣贯,把廉洁文化建设有效地融入到项目管理建设中。6月4日,中建五局山东公司烟台大学开发区科教园区项目启动了“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活动,烟台开发区山后海岸派出所副所长杨博文,中建五局山东公司烟威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工作负责人黄新建,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及劳务公司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围绕“牌、书、宣、讲、签”五道规定程序,“观电影、读方案、签协议、宣誓词、颁聘书、授桌牌、揭挂牌、讲廉课、留签名、作表态”十项议程进行。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共同观看廉洁微电影《大姐书记陈超英》,大家内心感慨颇深,深刻领悟着“忠诚敬业、公而忘私、执纪严明、关爱群众”的十六字“超英精神”内涵。随后,烟台大学项目经理曾海洋宣读《创建局“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策划方案》,根据方案成立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小组,对全年宣教工作安排进行交底,明确践行超英精神的必要性,表明全体员工全力投入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决心。宣贯完成后,曾海洋与劳务代表签订《项目廉政合同书》,并分别进行表态发言。项目管理人员签订《关键岗位廉洁从业承诺书》,以实际行动守好廉政底线。紧接着,黄新建为项目监督员颁发聘书,为员工代表授予“烟清徽章”、廉洁书籍及廉洁桌牌,使廉洁意识根植项目每名员工心中。

在热烈的掌声中,杨博文与黄新建共同为“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监督创效工作室”揭牌,随着红绸布缓缓落下,烟台大学开发区科教园区项目“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正式按下“启动键”。会上,杨博文还讲授了《严守法律底线 筑牢廉洁根基》专题课程。会议最后,黄新建记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建立联动长效机制三方面对示范点创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次廉洁文化示范点的开展,进一步加强项目基层廉政建设。在接下来的施工过程中,中建五局山东公司烟台大学开发区科教园区项目将创建活动作为解决项目生产建设难点、重点问题的推进器,积极开展“政企共建”“监企共建”“法企共建”系列联动联建活动,以高品质完成项目投资建设作为检验创建活动成效的关键标准,切实凸显项目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李秀玉)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