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一场持续4个月的滨海狂欢!那香海第九届旅游文化节将于6月12日盛大启幕!

2021-06-06 18:10:32 来源: 阅读:-


      海洋文化嘉年华、海岛摇滚音乐节、国际音乐啤酒节、滨海美食节、沉浸烟花秀、亲子儿童剧、花街灯会展......一年一度的那香海旅游文化节,将于612日如约与您见面!

     本届旅游文化节将从612日一直持续至1014日。温柔的海风,狂欢的夏夜,一场集时尚、潮流、娱乐、梦幻为一体的夏日派对,即将拉开大幕。

     那香海第九届旅游文化节,一起打卡超燃视听盛宴!

     那香海第九届旅游文化节,一场让人消除疲劳和紧张、忘掉忧愁和烦恼、单纯享受欢乐和激情的华丽节日!

     狂欢的演出,每晚都在那香海摩天轮广场上演!在这个舞台上,音乐带来了活力与畅快,将火热的节奏与火热的夏夜交织在一起;舞者舞技精湛,一举手一投足便能惊艳全场,带来一场场曼妙的视觉盛宴;民族乐器演奏天籁般的声音,让一腔柔情在音泉中荡漾;武术、杂技、胶东大鼓等经典传统技艺,带着中华艺术特有的感染力,让人在欢笑中感受非遗文化的妙趣所在;还有令人目不暇接的魔术、欢乐童真的儿童剧、炫目多彩的烟花秀......共同为这夏天描绘最活色生香的色彩。来吧,朋友,最激情的夜晚就在那香海等你!

     那香海第九届旅游文化节,一起品味滨海特色美食!

     这个夏天,没有什么烦恼是一顿啤酒、烧烤、小龙虾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那香海第九届旅游文化节,都市夜晚最精彩、最繁华、最有烟火气的地方!

     从它开始,再次认识那香海的夜!饕餮盛宴装点盛夏热情,最潮流的美食带你一秒Get其中乐趣!让你吃到爽!吃到撑!吃到嗨!花式海鲜、热菜凉菜、烧烤龙虾、特色小吃、啤酒奶茶......各式美味,品种多样,应有尽有。带上你128G的胃,用味蕾判断哪一家店最优秀!

     那香海第九届旅游文化节,一起畅享夏日滨海盛景!

     花街灯会展是那香海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到了夜晚各色灯光一齐闪烁,五彩光影打造梦幻天地,令那香海成为夜晚威海最受欢迎的拍照打卡地。

     璀璨星空下,摩天轮霓虹闪烁、英伦蓝桥散发着梦幻荧光、香海花街流光溢彩,和着炫目的舞台灯光,带你走进那香海光影世界,承包整个夏夜的激情与浪漫。

     那香海第九届旅游文化节,一起享受娱乐休闲体验!

     海风轻拂、霓虹闪烁,音浪与欢笑交织在一起,将这里演绎为一座挥洒热情、释放压力的乐园。从摇滚乐队的尽情嘶吼,到国风舞曲的悠扬婉约,那香海第九届旅游文化节,将满足人们对夜晚美好时光的无限向往。

     除了精彩的节目、饕餮的美食之外,旅游文化节现场还有诸多娱乐项目等您体验。摩天轮和旋转木马,为您留住心中的童话;打气枪、水弹枪、娃娃机、碰碰车......让欢声笑语洒满夜晚的每一个角落。  


     6月12-1014日,这场持续4个月的狂欢即将热情上演。每周五周六晚,那香海摩天轮广场都将举办盛大的晚会,周日至周四则举办小型时尚潮流演绎活动,用激情和狂欢点燃城市的夜生活。美丽的夜景与精彩的演出相结合,让人们在忙碌一天之后摆脱疲劳,静享悠闲惬意,品味那香海别具一格的旅游度假氛围。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