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临商银行费县支行多项措施落实断卡行动顺利开展

2022-06-28 09:39:09 来源: 阅读:-

临商银行费县支行多项措施落实断卡行动顺利开展

为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按照总行统一部署银行卡专项排查行动,临商银行费县支行多项措施落实银行卡断卡行动。

1.加强组织学习。为确保全员知晓此次断卡行动的意义与安排,支行利用每周一学习时间,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总行文件,营造全员参与的工作气氛,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杜绝走过场。

2.加大排查力度,精准识别客户真实情况。针对开立网银客户,通过后台IP地址查询和结合客户实际情况,甄别出租出借银行卡现象,做到发现一个控制一个。


3强化宣传教育,坚持预防为主。支行充分利用下辖网点多,服务触角广的优势,以3个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通过网点LED电子显示屏、电视和宣传栏等媒介,滚动宣传标语和宣传片。针对新开卡客户,要求前台柜员必须告知客户出租出借银行卡是违法行为,加强客户风险意识。

支行将构建防范和堵截银行卡违法活动长效机制,持续加大排查力度,为防范和打击新型电信网络诈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费县支行孙耀宗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