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明远创意生活校企研究生工作站揭牌,助力“政、企、校、研”创新融合发展

2022-07-19 10:57:00 来源: 阅读:-

昔日师恩常感怀,今朝志奇报春晖。7月15日上午,“武汉纺织大学-烟台明远创意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揭牌暨企业捐赠仪式”在烟台隆重举办。武汉纺织大学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一行六人,烟台市福山区区委组织部部长王本华、副部长刘建华,烟台明远创意生活董事长陈义忠及其他领导、员工出席此次活动。

明远创意生活董事长陈义忠上台致辞,并表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成立武汉纺织大学-烟台明远创意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以下简称“研究生工作站”),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是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平台,是可持续输出优质成果的平台,在各方领导支持下,也必将为社会和企业培养出一批应用型、创新型、综合型的高素质人才。

陈义忠董事长特别强调,在目前复杂的国际形势和经济环境下,发展国内市场是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而企业的发展需要人才支撑,我们坚信在政府的关怀指引下、学校的人才供给保障下,明远在国内市场一定能取得更长远的发展!

随后,双方代表报告“武汉纺织大学-烟台明远创意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发展规划和实施方案,接着为研究生工作站举行揭牌仪式。

在活动中,明远创意生活出资捐赠70万元支持母校武汉纺织大学的教学事业,双方签署捐赠协议书,就产教融合、深度合作达成一系列重要协议,这是明远创意生活与武汉纺织大学产教研合作的又一里程碑。

明远创意生活研究生工作站,是由政府引导,校企合作建立,活动特邀烟台市福山区区委组织部领导现场见证,组织部王本华部长代表发言。王部长表示,希望双方以研究生工作站为平台,科研项目为载体,强化人才培养,实现科技与人才更深层次的联合。

仪式最后,武汉纺织大学校党委书记田辉玉总结发言,田书记回顾明远创意生活与武汉纺织大学的密切联系,感谢陈义忠董事长对母校的支持与贡献,并对研究生工作站提出建议,希望研究生工作站依靠政府支持,加强产学研联动,实现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文化互补、管理互通、互利共赢的合作机制。

活动期间,明远创意生活董事长陈义忠陪同田书记一行,走访参观了明远创意生活样品室展厅、智能化生产车间、研发设计中心。双方还就校企合作、产教研融合等进行座谈。座谈中田辉玉书记表示,明远创意生活在短短14年的发展中,就取得了纯棉类床品出口连续多年排名全国第一的骄人成绩,是一家实力强、发展快、善创新的企业。

田书记还表示,明远常年坚持进行慈善事业回馈社会,并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导入企业文化,树立“仁、智、勇”的企业价值观,时刻坚守道德责任、法律责任、慈善责任和社会责任,是一家名副其实的有情怀的企业。武汉纺织大学与明远创意生活已经有十余年的科研合作历史,具有良好的长期合作基础,在未来,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明远创意生活董事长陈义忠表示自己一直深耕在家纺行业,和母校的交流合作从未停止过,自己也十分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情, 正是母校的支持,“明远杯·国际家居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才得以成功举办,自己的情怀才得以施展。自己愿意竭尽所能回馈母校,支持母校发展。

人才是企业的第一资本,企业的竞争也是人才的竞争。此次武汉纺织大学-烟台明远创意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的建立,不仅深化了明远创意生活与高校的合作,为公司持续发展奠定人才基础;同时也推动了福山区域产教合作和人才培养,对实现优质品牌引领地方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