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世茂服务济烟|以“红色物业”赋能社区新发展

2023-01-12 17:21:07 来源: 阅读:-

一直以来,世茂服务济烟中心城市公司,始终以党建为引领,将党建工作融入物业管理全过程,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为广大业主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物业服务管理水平。

1月10日,是世茂服务的“红色服务日”,济烟中心城市各项目对老党员、退伍老兵、独居老人等重点关怀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世茂世集专供的大米、油,以及福字等春节慰问品,并给予新春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业主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其精神上的鼓励,使业主们感受到世茂服务“红色物业”的关心和爱护。


借助“红色物业”,世茂服务济烟各项目每月还会开展多场社文活动,包括“茂悦星期六”主题活动、趣味运动会、小柿子艺术课堂,以及各类节日活动等,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同时,利用专业物业服务优势,社区成立了“小红茂”志愿服务队,为业主提供免费洗车、清洗地垫、免费义诊,对重点关怀客户实行免费上门清洗空调滤网、清洗纱窗、搬家具等服务,获得业主的一致好评。

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每个项目设立了“党员先锋岗”。青岛世茂璀璨天樾的工程技工王其浩正是其中一员,他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全力为业主排忧解难,无论是疏通下水,还是检修电路、维修门窗,只要是业主家中有需要,无论多晚他都随叫随到,获得了业主的信赖和感谢。

通过打造“红色物业”,不断为业主办实事、办好事,各项目都收获了很多业主的感谢和赞扬。青岛世茂集美云锦一位业主准备搬家,因当时疫情严防期间,搬家工人没有核酸证明无法到场。秩序领班范璐璐知道此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抽调巡逻岗协助业主进行搬家,业主十分感动,并赠送锦旗,赞扬世茂服务团队“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以党建推动服务,以红色促进和谐。世茂服务济烟将持续探索创新服务模式,积极参与社区治理,通过加强基层党建,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完善管理体系,用实际行动切实提升居民幸福感、安心感。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