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国庆优惠“显眼包”!这才是“薅羊毛”的最强指南!

2023-10-08 10:14:08 来源: 阅读:-

【来源:功夫汽车】

“最高30000元!这家优惠力度真大!”

一个准备购车的朋友,在刷完几个汽车品牌的直播间后,不禁发出了上述感叹。

确实,任谁看到今年车圈备战双节的优惠力度,都很难不心动。

月圆中秋,恰逢国庆,传统佳节的团圆意义进一步延展,节日的消费氛围变得更加热烈,各家车企线上线下都卯足了劲“大放价”。

这其中,有一家车企脱颖而出,以极高的让利幅度,成为一众国货福利团中的“显眼包”。

它就是东风风行。

至高30000元超级置换礼、9999元的购车抵用券、华为MATE 60…从线下吸引力极强的购车补贴和置换礼,到线上直播间的独家福利,一系列“宠粉新玩法”可谓双赢。

功夫汽车认为,这不仅直接降低了购车初期了解多款意向车辆的时间成本,更能让用户获得看得见、摸得着的“真实惠”,购车成本直线下降。

甚至于,有部分用户坐在家中,便羊毛“薅到爽”,很符合当下新生代人群精打细算的消费观。

这一系列的“宠粉新玩法”不难印证,东风风行始终在用实际行动助力更多用户轻松购车。

作为自主品牌国民车的代表,东风风行或许不如特斯拉、理想那般具有话题性,各种噱头吸引眼球,但却真切做到宠粉不停,让价格“真实惠”与产品“高体验”兼得,默默普惠国民。

(1)宠粉“新玩法”:让“真实惠”与“高体验”兼得

今年以来,国内汽车市场愈发“卷”了。从配置、功能、到服务,竞争可谓相当激烈。

当然,对于持币待购的终端用户而言,感知最深的肯定依然还是购车的优惠力度。

不过,有很多用户在买车时发现,不少车企所谓的购车福利,都是“套路满满”。比如只有价格高昂、偏“冷门”的车型参与活动,或者仅是调整了部分车型的购车金融政策,这样的操作让外界普遍认为诚意不足。

但东风风行拒绝这样的“噱头”,面向全部用户带来了真刀真枪的双节购车福利。

此番,东风风行便推出了大型购车福利盛荟,便是“全系车型”瓜分三重好礼,有国货之光礼、超级置换礼、直播间独家福利,真切地用实际行动带给用户暖心关怀。

其中,最劲爆当属到店购车限时享至高30000元超级置换礼。

举个例子,如果你老车置换风行游艇1.5T DCT星空尊享版,其终端价格将从13.59万元降为至10.59万元。

这也意味着,10万出头就能拿下一台配置拉满的中型7座家用车,再叠加一系列的购车奖品等,买到即赚到。同样的价格,你或许只能买到其他品牌的紧凑级轿车或SUV。

不得不说,东风风行的这波“宠粉”力度相当给力,更让用户沉浸到“捡到钱”的喜悦里。

相比那些“玩套路”的车企,东风风行更可谓诚意拉满,不仅在优惠政策上做到“真实惠”,在产品力上实现“高体验”,做到越级“豪横”

譬如“让全家出行不再将就”的风行游艇,拥有“百变”驾乘空间以及同级最长2900mm轴距。其第二排不仅支持前后滑动,更可以横向移动,户外出行一、二排座椅180°放倒接平秒变“大床房”,能够实现其他车型难以想象的“游艇躺”。

同时,第三排座椅全部放倒之后又会还能形成一个容积为1086L的宽敞后备箱,收纳大件行李、折叠自行车等都不是问题,甚至能打造成“儿童移动游乐园”。

再如号称“年轻人第一辆兰博基尼”的风行T5 EVO,十万级的价位,百万级的设计。“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马赫动力1.5TD发动机可输出197马力/300牛·米的动力数据,甚至比部分豪华品牌的1.5T发动机都来得更强。

甚至于, 2715mm超长轴距、30万豪华车型同款配置、以及全速域L2+级智能ADAS系统,也让东风风行T5 EVO的本身价值感直接拉满,卷出了天际。

更如“13万级纯电SUV普及者”的风行雷霆,拥有智驾“杀手锏”,搭载了Fx-Drive领航智驾系统和全场景适用的风语自动泊车系统,拥有12项L2+级驾驶辅助功能;还有主流的腾讯生态系统,除了富有温度的人机交互体验外,还包含微信、腾讯地图等功能的“应用池”。

最后是“创富快人一步”的菱智M5&PLUS,升级了1.5T发动机,还提供全球唯一的全景5天窗设计,配合的5、7、9座可选座椅布局,让对车辆有不同需求的用户,在任何场景下,都能轻松创富。

无论是物流运输、商贸批发还是小型企业日常运营,都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为他们的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成为加速创富的密码。

从第一辆自主MPV到第一辆自主7座家用车,东风风行不断努力让每一位用户的“真实惠”和“高体验”兼得,这才是国货自强的原始推动力。而从全系车型的出色产品力到优惠政策的力度,更能看出其持续坚守“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

(2)国货“新名片”: 让“向前”和“向上”并行

在汽车行业正面临百年变局之际,市面上所有的汽车品牌都在加速转型,不断革新技术。

这一大背景下,作为一家具备前瞻眼光和务实精神的车企,东风风行坚定转型新能源。

自去年正式发布“光合未来”计划以来,风行一直在加速转型步伐,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接连发布了13万级纯电SUV普及者雷霆、百万销量车型菱智家族电动化产品。

而东风风行能够持续不断的让利用户,推动转型步伐,也是来源于技术“向前”和品牌“向上”并行。

一方面,东风风行加速深挖技术护城河,在技术的全面迭代下整个企业基本完成新能源转型,成功实现品牌在新能源时代的“二次创业”。

在这背后,东风风行已经全面铺开新能源专属架构EMA-E平台的应用,满足不同动力形式的车型需求,全新纯电平台架构也将投入应用。

在潜力巨大的混动领域,东风风行也拥有有领先行业的重磅技术——全新马赫MHD混动系统。其中,马赫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善于取长补短,能有效应对多场景、制造成本、平顺性、使用成本等痛点,热效率达到45.18%,放在全球也位居前列。

甚至于,在用户最为关注的安全维度,东风风行也推出了铠甲电池,构建起四维超高防护盾,用多重技术守住用户生命底线。

对于东风风行而言,在新能源浪潮下,“技术第一”仍是其坚持的原则,也是其坚定前行的基础。

凭借着新能源技术的储备和赋能,东风风行也在各细分市场不断完成产品迭代,并加紧出海步伐,扎实布局全球市场,在国际舞台打响“国货”影响力。

9月16日,第二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启幕,风行雷霆成为中国-东盟汽车产业合作发展论坛的指定用车;风行游艇和风行T5 EVO狂飚版则成为了中国-东盟妇女论坛的指定用车。

在前不久刚闭幕的慕尼黑车展上,东风风行更携4款新能源车型强势进击,成功成为现场备受瞩目的中国企业之一。

欧洲是百年汽车产业的发源地,这里不仅是全球汽车市场高地,更拥有世界上最为挑剔的汽车用户。此次成功亮相德国市场,对于东风风行而言,无疑是其在出海进程上迈出的至关重要一步。

9月28日,东风风行还交付以色列400台纯电新能源车雷霆。

这400台纯电新能源汽车的成功交付,标志其新能源汽车转型升级以来海外市场的一次重大突破,更体现贯彻“大干一百天打好收官战”行动的决心。

放眼世界,东风风行依托自身在技术和产品方面的积累,不仅表现出其立志打造“世界一流汽车品牌”的快速行动力,还用实际动作在全球汽车市场掀起一场“绿色革命”。

东风风行的出海路径,正呈现出中国汽车业全球征程中,更加清晰且成效显著的发展脉络。

功夫拍案:

从一系列诚意十足的优惠、到硬核的新能源产品力、再到向上品牌力,东风风行不断刷新用户对于国货的认知和认同感。

同时,在中国“走出去”的浪潮中,东风风行作为全新代表,也正在快速成长为高质量、高科技、高颜值的“国货之光”。

国货新时代,风行正当时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