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经开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心”升级 便民服务“有温度”

2024-03-25 14:16:18 来源: 阅读:-

今年以来,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秉持“审批至简 服务至优”服务理念,围绕“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精心打造“三心”服务,持续增强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耐心”,让政策解答有“广度”。以便民服务为目标,牢固树立“最多跑一次”服务理念。受理业务时,细致办理每一件事项,对符合办理条件的,做到快审快办;对不符合办理条件的,进行耐心细致地解释,并告知办事群众办理事项的材料、时限、程序和所需要提供的材料等。同时,全面推广“好差评”工作,窗口工作人员及时提醒引导办事群众对其工作进行评价,进一步强化办事群众的监督意识。

“用心”,让业务办理有“速度”。通过山东政务服务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等线上渠道,公开行政许可服务事项工作流程及办理所需材料目录,公布科室承办业务职责以及联系方式,让群众对“怎么办、谁来办”了然于心;力争所有环节一窗受理、一单告知、一站办结,确保群众“少跑趟”,避免群众“跑空趟”;同时,简化办理流程,精简办事材料,引导群众线上办理,不断提高业务办理速度,让“用心”成为政务服务“加速度”。

“贴心”,让政务服务有“温度”。设立帮办代办服务区,安排专人负责指导帮办,让办事群众“不畏惧”“不迷茫”。同时,推出“口述申请”服务,通过“问答式”业务办理流程,工作人员提供线上申报、表格填写等全程帮办服务,企业群众只需核实签名确认即可,大大缩短业务办理的申请时间。

下一步,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聚焦企业群众办事“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做好流程再造的“减法”、优化服务的“加法”和智能审批的“乘法”,打造规范、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环境,让改革红利惠及更多企业群众。

(通讯员 张加男)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