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中国联通公布IT云资源池服务器扩容采购华为为单一供应商

2020-04-16 13:22:57 来源: 阅读:-

C114讯 2月27日消息(焦焦)昨日,中国联通发布公告称,将对2020年IT云资源池服务器扩容一期工程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本次单一采购的主要内容为:信息化资源池扩容大数据存储12PB(裸容量)。其中包括大数据存储节点100台、云管理平台管理节点5台、云平台License 240 HCORE以及大数据存储裸金属License 100 Pcs。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联通表示,本次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原因是: 为满足中国联通总部IP溯源数据增长需求,也为了进一步提高系统资源利用率,本期计划采用新的计算存储分离技术架构对IP溯源大数据存储资源池进行扩容。根据《中国联通单一来源采购实施细则》物资 [2018]102号文,本项目符合“需要采用不可替代的专利、专有技术,或者需要采用新技术试验,不适宜进行招标的”的规定,故按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选择华为作为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是因为:本项目采用新的计算存储分离技术架构,为中国联通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新技术试验,现拟向该供应商进行采购。

推荐阅读:奥图码激光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