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微信公众平台iPhone版后台管理APP内测图曝光

2020-05-26 08:31:35 来源: 阅读:-

一直以来,微信公众号文章只能在网页中编辑,无论是PC版,还是微信“公众号安全助手”里,虽然也可以在手机上发表文章,但或多或少还是有些不便。

不过现在好消息来了,微信官方出品APP“公众平台”已经开始内测(仅向部分用户发出邀请),通过它,你可以在手机上发布微信文章啦,同时不影响你查看微信聊天和朋友圈。

据介绍,使用iPhone版公众号后台管理的APP后,可以在手机上写图文消息,查看并回复粉丝消息、留言和赞赏,新建群发、查看群发历史和今日数据。

下面是微信公众号微果酱带来的海量功能截图:

收到邀请并下载:

微信公众平台iPhone版后台管理APP内测图曝光微信公众平台iPhone版后台管理APP内测图曝光微信公众平台iPhone版后台管理APP内测图曝光微信公众平台iPhone版后台管理APP内测图曝光微信公众平台iPhone版后台管理APP内测图曝光微信公众平台iPhone版后台管理APP内测图曝光

手机版增加“赞赏”、“通知”功能,增强互动性。

后台分为“消息”、“功能”、“统计”三个 菜单栏。其中,“消息“栏包括”消息“、”赞赏“、”留言“、”通知“四个选项。

微信公众平台iPhone版后台管理APP内测图曝光微信公众平台iPhone版后台管理APP内测图曝光微信公众平台iPhone版后台管理APP内测图曝光微信公众平台iPhone版后台管理APP内测图曝光

可以直接在手机编辑图文消息

功能菜单栏又分为“群发”、“群发历史”、“写图文”、“图文素材”四个选项。

微信公众平台iPhone版后台管理APP内测图曝光微信公众平台iPhone版后台管理APP内测图曝光微信公众平台iPhone版后台管理APP内测图曝光微信公众平台iPhone版后台管理APP内测图曝光

帮助运营者更好地了解统计数据

”统计“栏可以看到”今日数据“和”累积数据“,了解文章阅读数、赞赏收入、用户数等信息。

微信公众平台iPhone版后台管理APP内测图曝光微信公众平台iPhone版后台管理APP内测图曝光

推荐阅读:专业相机怎么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