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5.7英寸屏+手写笔 LG G Stylo上手视频

2020-07-23 12:01:38 来源: 阅读:-

2015-07-25 05:28:00 作者:刘可昕

中关村在线消息:LG此前曾发布一款名为“LG G Stylo”的机型,该机有着时尚年轻的外观设计和靓丽的界面UI,非常适合年轻人。近日外媒phonearena也为我们带来了该机的上手体验视频,先睹为快吧。

5.7英寸屏+手写笔 LG G Stylo上手视频

LG G Stylo机身正面(图片截取自phonearena视频)

5.7英寸屏+手写笔 LG G Stylo上手视频

LG G Stylo配有手写笔(图片截取自phonearena视频)

视频中,先是吐槽了一下手写笔并不是三星机型独有。机身比旗舰LG G4要稍大一些,设计风格相近。LG G Stylo正面是一块1280x720像素的5.7英寸屏幕,ppi仅为258。搭载高通骁龙410处理器,辅以1GB运行内存。电池容量为3000mAh,摄像头为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

此外,演示视屏中可以看到LG G Stylo支持锁屏状态下双击唤醒和下拉查看时间等功能。在拍摄方面成像效果一般,并且录像时画面会有抖动。

编辑点评:LG G Stylo配备了5.7英寸大屏幕,它甚至比5.5英寸的旗舰LG G4还要大一圈。但是分辨率仅有1280x720像素,所以显示效果一般。该机的定位是喜欢大屏手机并且又不想花太多钱的用户,并且LG G Stylo还配有一根手写笔,非常适合有使用手写笔需求的用户。

推荐阅读:无线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