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阿木详解联想三大系统布局:手机PC平板全覆盖 积累非常强

2020-07-08 11:32:43 来源: 阅读:-

1月9日,在美国CES展会上,联想正式发布了全新Yoga、ThinkPad、拯救者、平板电脑等多个品类的新产品,在会后的专访中,联想高管们也透露了许多非常有意思的信息。

其中联想集团中国区战略副总裁、SIoT云服务部总经理阿木向媒体详解了联想在系统方面的积累与布局

阿木表示,目前联想在前端系统方面积累非常强,主要分为三大系统,一是ZUI,二是PC应用矩阵,三是平板类UI系统。

具体来说,阿木表示ZUI是围绕手机移动设备操作系统,在安卓上做很深的定制开发;

而PC系统方面:“联想已经围绕PC形成应用矩阵,从底层的设备管理电脑管家,到上层跟腾讯合作的浏览器,再到上层的各种驱动和软件商店服务。尽管在Windows架构下,但是我们联想也达到一个应用矩阵,可以完整解决PC日常所有使用行为。现在跟微软谈跟Office 365的深度合作,以便在办公场景应用也能够纳入到我们应用矩阵里面。”

至于平板类UI系统,阿木表示联想开发了一套多模式的安卓平板系统,如果儿童使用就会进入教育模式,里面没有APP,但是直接提供教育服务,而且为儿童清掉了不适合儿童观看和接触的网络内容。对于大人来讲可以进入传统应用模式,可以下载一些应用,直接看大量新闻、资讯和视频。阿木认为这实际上已经突破原来APP思维下打造多模式安卓系统,这都是前端上的创新。

阿木详解联想三大系统布局:手机PC平板全覆盖 积累非常强

推荐阅读:品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