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0年8月19日是第三个中

济南临港医院举行庆祝“第三届中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三星救星传S8屏占比超90%,可同小米MIX一战

2020-09-01 05:05:43 来源: 阅读:-

假如你还没有对三星彻底死心,也许应当等着看看它会怎样逆转。

据了解,三星为挽留Note 7损害的知名品牌信誉,好像准备在S8上开大。此前,曝料高手@evleaks 曝出称,三星S8的屏幕比例将达到90%之上。要了解小米MIX的屏幕比例超过91%,做为参考,三星很有可能抛下以前S7的造型设计,选用一种全新升级设计方案。

曝料表明,三星会在S8上选用全新升级曲屏设计方案,很有可能已不是现阶段的上下两侧弯折,只是选用类似四面曲屏无边框设计。以便完成这一设计方案,三星很有可能会在S8上撤销正脸的实体线home键。

三星保护神?传S8屏幕比例超90%,能同小米MIX一战

三星S8设计概念

另外,evleaks也提及,三星S8的数据型号规格将绕过“4”,立即命为SM-G95X。这是由于日本人对4很避讳,这在以前也不是没例子。三星S3的数据型号规格为GT-I9300,来到S4却变成了GT-I9500,也更是这一缘故。

据了解,三星S8将有着2个版本号。在其中型号规格为SM-G950为5.7英寸显示屏版。外壳规格和S6 Edge 基础差不多,略大S7 Edge。而另一款SM-G955则为令人震惊的6.2英寸显示屏版,这款听说便是传闻中外观设计转变较大 的S8。这2款型号很有可能各自取名为S8和S8 Plus。

暂时没有照片可以掌握它的实际造型设计,但看起来好像很非常值得希望。该设备可以的话应当会在2020年二月的MWC上宣布和大家碰面,期待此次三星能汲取教训,要不然简直谁都帮不上了。

推荐阅读:今日微商网